目前日期文章:200812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Last nite Martin and me went to have our first Xmas dinner in Mary's~  咖啡杯 & 披薩 (BTW, Mary's provieds OZ style food~)

Yes, we did change the presents 綁蝴蝶結的禮物 Martin gave me a panda doll since Kong Fu Panda is our first film, so the panda doll is meanful for me~

I gave him 3 different little presents, i would like to keep that secret here~ 害羞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很抱歉~

我身邊的男性友人~ Kate這篇文純粹出自於"不解"

even我自己的爸爸, 哥哥, 男友, 到我的一些男性友人, 同事, 朋友的老公....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來到淡水騎腳踏車~

因為根據官方說法, 老張已經 n 年沒運動~

話說今天上午老張先到office去忙一下,下午老張就到 Kate家接 Kate囉~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Kate已經好多年沒跨年~離今年最近的一次是當時 Kate還在 Melbourne讀書的時候, 但那也是快要3年前的事情了!

當時一堆international students 聚在 XXX square上倒數 ( 看, 我連 square名都忘了!)

後來一行人到Monie家過夜~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應該是 Kate吃過最貴的素食八飛了, NTD 770 per person (長春路353號 蓮香齋素食百匯)~不過,還真好吃~

這天我們一行6人一起來蓮香齋聚餐, 一方面好友聚聚, 一方面為了萍的生日囉~

跟朋友久久見一次面感覺還真不賴~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關於新社,老張憑他之前跟家人來過的印象, 選了一家鐵皮屋的香菇攤~ 凱特吃不多但還是吃了~ 唉喔! 還真ㄙㄨㄚˋ嘴~ (凱特為啥吃不多大家都知道吧? 吐舌頭)

下午茶~ 凱特的台中 local好友 Eunice強烈建議的"又見一炊煙"硬是被老張凱特視而不見~我們選了一家啥天籟園的~蛋糕重看不重用,不好吃,且好貴,2杯咖啡家一快難吃蛋糕要NTD360,比星巴克貴ㄌㄟ~且天籟園整體感覺像凱特鶯歌老家,Kate本人對天籟園沒啥大驚喜~但是跟心愛老張 紅心在一起, 啥都 OK啦!! 哈哈

所以~朋友們, 下次記得去 "又見一炊煙"喔~GOOGLE一下吧, 一堆info.呢!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 Kate因為工作關係, 對一些 accommodation頗有要求~ 加上被老張的"花錢就是大爺心態"影響~

此次台中行, Kate可是做足功課for the accommodation~好了,屁話不多說~直接切入-台中天閣

基本上位於台北南西附近的天閣, Kate去年有跟他們接洽~但是侷限他們算是商務旅店不是飯店, 所以去年 Kate是選擇Caesar 凱薩飯店作活動~想不到今年跟老張去台中~竟然在易飛網上看到 Tango的好康房價~立刻給他刷卡訂下去! (BTW,Kate發現,易飛網給的價錢, 比跟 PL與飯店的簽約價還划算耶~ PL跟那些飯店簽啥約啊?  上易飛網就好啦 哈哈~)
文章標籤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rtin has been so busy for Dell's project, however he finally finished a part of that project, so we could have time tp travel down to Taichung, when he drove from the freeway down to Taichung city, he directly took me to a very nice exotic restaurant- Davy Jones' Locker 大衛瓊斯的箱子 04-2251398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號2樓(文心路與市政北一路交叉口)

They have live band there and that restaurant fills of romantic amtosphere~anyway, its definitelly Kate's style~ haha~, and on Friday night Martin and me enjoyed 2 different groups' show but we couldnt stay long coz when we arrived there, its already 10:30 PM, so what did we do is that we ordered one of "MOST ORDER" dishes and enjoyed some show and...left~...

About the food, to be honest, the price is costy,BUT,Martin would like to recommend "DJ sea food", if you wanna order that dish, remember also order a bottle of beer~OMG,so nice!
文章標籤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ate 是便當族, 我的中餐就是吃媽媽準備的愛心便當或是我自己會做簡單三明治或我只吃 fruits吃到飽~ 省錢省錢!! 錢 錢 錢

凱特不常外食, 但是 Kate有雙重標準, 這麼說好了, Kate只是不吃街邊食物, 換言之, Kate不吃大腸麵線, 香雞排, 滷味....因為 Kate覺得不衛生&油&其實吃不飽又浪費錢! 但若帶  Kate上館子吃, Kate又特愛, 尤其是異國的料理披薩 (不過我不要看起來髒髒的館子, 台灣一堆館子廚房是幾百年沒洗啊?OMG 勃然大怒 )

我覺得我打再多的球, 跳再多的舞, ,作再多正常的息~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暨凱哥失業後, 凱哥好友~於Ben Q 上班的阿帆哥哥也被裁員! 傷心

而我的好友Julie本身以及Julie的一些姐妹, 不是被強迫休假 (當然不給薪) 就是減薪

凱特另一好友 - 雅雯, 今天MSN 敲我,她說她要被減 30%薪水, OMG, 30%很多好嗎?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老張無法隨時隨地陪在凱特身邊 害羞

每到此時, 就想到可以慰藉凱特空虛心靈的小可愛 - 拿鐵!小狗 以及拿鐵的朋友跟同學們

這天拿鐵麻開車來萬隆 MRT接凱特後, 我們 2人1狗,就往碧潭"狗吧"出發囉~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若是講到"政治", 還好老張跟凱特的家都是"深藍"

這天, 晚上要去老張家~ 白天給他來讓民主洗禮一下~ (他媽的民主? A那麼多錢, 民主ㄌㄟ?勃然大怒 )

Anyway~ 來到中正紀唸念堂囉~ 來到這就想到外公, Kate小時候媽媽, 我, 哥,外公, 外婆, 阿慶, 最愛來這了~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irls like to talk,like to have a nice meal with other girl friends, so do Angle and i~

We havent spent time with each other for ages, after we met in the BM for the baseball game last month, we finaly made the appointment to meet in Shida~

I decided to come in this shop - Jerry's Kitchen!!  This shop opened in this July, the food is nice and after 9PM everynite, the shop turns to be lounge bar,sounds nice, rite? So please come over if you like this kind of style~ (Jerry's Kitchen : 8369-2696)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休假~跟 Winnie相約去看電影 -The Woman

有 Sex&The City的影子,劇情一樣是演四個好友的友情,愛情,事業....當然有很多女性看了會會心一笑的橋段,十足的女性主義電影~影片膠捲

也不是說好不好看,但全片還真的看不到一個男演員優~ Kate感覺不大習慣呢!!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是感恩節餐會, 其實是為了黃金先生,他要離開培生了~ 目瞪口呆


好了,不開心的事不多說,分享喜悅跟開心才是重點優~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