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10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好無聊喔~

難得 WEEKEND到了,凱特給他咳咳咳, 整個 Office就是凱特在那邊咳, 是怎樣啊? 勃然大怒

這幾天天氣明明白天就熱的要屎! 太陽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OMG!!!!!!!!!!!!!!!!!!!

凱特感冒了:(

應該是最近開始, 秋天囉~ 本來就天氣多變化,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看到著個令人怵目驚心的標題,

是的,

木頭人老張又要出任務囉... 此次地點還是 B公司的東莞廠..................................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很感謝昨天去吃 YY喜酒時, 艾的熱烈支持 , 讓凱特決定克服困難, 還是要固定刊登食譜在我 BLOG

(我是中了昨天看了美味關係的遺毒是吧? )

首先,先來一道簡單到不行, 但是卻可以好吃又健康的~清涼小黃瓜沙拉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美味關係這部片在打的時候, 凱特本來不看好

雖說是梅莉史翠普主演,但感覺是爛片

不過網路對此片評價不賴, 加上老張來 Taipei找凱特的今天中午也不知道要幹麻, 好吧~ 就看這部吧!!!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凱妹早就跟凱特預約今天的 schedule~

本來老張也要加入, 但是因為老張家裡發生了一些事, 所以 this noon就由凱特帶凱妹去探路~

今天凱特跟凱妹睡到自然醒, 約莫 12點才從家裡出發...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不知道是不是上次去看冰原歷險記煞到那隻黃鼠狼的關係影片膠捲

這幾天凱特一直堅稱自己是黃鼠狼~

尤其在跟老張腮奶的時候, 一直堅持自己是黃鼠狼!!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凱特昨晚跟大學同學 - 慧如見面

還是要說~ 凱特是文大廣告系畢業的 (奇怪我的朋友到底有誰不知道啊????)

凱特見到慧如真的很開心~ 但其實凱特都不叫她慧如, 都馬喊她姐~ 因為差很多歲~ 哈哈哈!!!!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天凱特跟老闆下新竹談事情, 不外乎是跟新品上市發表會有關的

忙裡偷閒,

開到晚上 6點, 要回台北前老闆帶凱特繞到新竹廟口買買食物當晚餐!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又到了一週一次的約會, 紅心

老張 & 凱特約會的今天來到寧夏夜市, 其實早就想跟老張來探索~

之前是因為開車的關係, 所以約會地點只能選有停車場的~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凱特最近因為工作關係,一直要變換髮型,

以下是這幾天因工作關係改變的囉~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今天凱特請客~ Kate說要請老張喝下午茶~ 咖啡杯

因為最近凱特心情實在太好了~ 眨眼睛

直接跟老張約在綠 SOGO, 好像是在 B3吧~ 有一家 Louise, 凱特會知道這一家當然是之前有跟乾媽來探路囉~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凱特真是幸運~ 又到了跟馬丁乖的約會日~ 微笑

先來說說凱特多好運~ 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

前一天講電話, 凱特就說這天約會要 "湯湯水水"~ 行動電話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凱特工作至今邁入第 3周囉, 算是上手啦眨眼睛

這幾天忙著跟老闆勘場以及找贊助廠商啦,設計師啦, 模特兒啦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台北市的摩鐵有品質的就那幾家, 那大家都知道品質代表啥啊??對啦~ 就是價格給他貴 33 !!! 錢 老張 & 凱特住宿 & 遊玩版圖拓展到離我們彼此住家都很近的鶯歌 & 桃園 & 樹林~ 還真的有 NEW發現耶!!!!!!! 給他發現到便宜的摩鐵!! 親愛的女生朋友不要擔心喔, 品質合適給他很好~ 按摩浴缸啊, 盥洗設備啊, 小點心.....都非常的優質!!
 
重點是.........裡面的洋片的很新喔, 根本不用去租了嘛~ ( 啥?? 你說要看 A的? 那個應該沒分新舊~ 哈哈 害羞 )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依照慣例, 又到了一週一次的馬丁乖 & 凱特約會時間, 紅玫瑰

此次約會對凱特來說特別艱辛...........................

話說, 在 B公司上班的老張"如果"有開車, 過個大漢橋接高架就直接到凱特中和新公司,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