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北 (9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話說凱特媽咪腦袋也有被燒到時候 ( 哈哈~~) 這天陰雨綿綿, 但是跟著兩隻火箭在家, 時間只是更難過....我幹嘛這麼老實 XDXD

沒辦法, 下雨也關不住媽媽愛出去頭頭的靈魂, 我提出了雨天搭機場捷運 TO台北的主意, 舍監先生覺得不賴 ( 主因是他也想帶著孩子體驗新的交通工作!!)

這, 就是夢魘的開始 ( 苦笑~~)

首先先開車到南崁山鼻站 ( 媽啊 鳥不生蛋的地方, 現在時間中午 12點多, 全家都沒吃午飯, 山鼻站也沒有賣食物的店家....話說我以為這是高鐵站至少還有麥當勞嗎?? 下次請吃飽再出門謝謝 XDXD)

20171015 (2)

文章標籤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孩子漸漸大了, 假日外出溜小孩變成例行公事 ( 噗~~

這天凱特媽咪興沖沖要請老公開車到陽明山, 我們的目的地本來是二子坑步道....結果步道沒去成, 整天都在車上, 超無聊的 T_T, 遊台北市還是適合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啊!!! :(

一開始要從仰德大道上山就被打槍 ( 那邊假日管制車輛上山啊! 已經離開台北好久的我們居然 忘 記 惹 .......... :P)

繞來繞去從天母上山, 但是導航鬼打牆, 甚麼狗屁二子坑步道怎樣都到不了 ( 哈哈!!!) 眼看人家公車一台台咻咻咻一直開上去, 我們一家在路邊跟傻蛋一樣! ( 舍監先生最辛苦吧!! 從桃園開來台北已經夠累, 現在又迷路惹 :P)

在路邊稍作休息 ( 一直坐車孩子哪裡受的了???) 小玫瑰一下車看到這片景緻大喊: 唉唷~~~ 好像拉拉山唷!! ( 媽媽笑~~~

文章標籤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早也是為了溜小孩, 舍監先生勇敢提議說要去動物園 ( 動物園去到爛了餒.............  )

出發前聯絡了朋友, 想說一起溜小孩比較能增強實力 ( 實際證明一樣累, 哈哈!!)

不到上午 11點多就到了動物園, 停好車, 凱特媽咪想說趁用餐時間, 貓纜人潮應該不多? 快來搭貓纜省得排隊 ( 我的想法是對的喔耶!!!!  )

20170916 (136)

其實凱特媽咪有懼高症的, 但是為了孩子...........還是來坐纜車 ( 小孩都好開心唷!!!!)

文章標籤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舍監先生現在周末都會帶兩支火箭外出放電  小人好睡 / 大人也趁機呼吸不一樣的空氣

( 雖然說其實帶著火箭外出, 最累的還是大人啊 :P)

這天.....因為凱特媽咪我在桃園市區的路上有看到 "2017桃園地景藝術節"的廣告標示, 找了個周末, 就來看看這桃園地景藝術節唄!!

我們開車到高鐵青埔站, 打算搭接駁車到展覽會場!

到了青埔站也差不多是中午用餐時間, 小人吃 7   大人吃摩斯

文章標籤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周一,  一早在拉拉山起床, 迎接我們的是這樣的陽光您侃侃

20170911 (109)

這是我們住的 201楓葉房陽台景致, 水吼????

20170911 (6)

山上的陽光好曬啊!! 我們一家沒有種坐在外面 ( 臭俗辣, 哈哈  XDXD)

文章標籤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舍監先生公務繁忙, 很久沒有休假桑幾咧!

本以為...啊日子就這麼過了不是嗎..... ( 喂!!!!)

總之, 這次是在舍監先生提議之下才有的旅程 ( 喔耶!!) 女生宿舍一家來到了拉拉山 ( 媽媽竊喜~~~~)

我們選了一個周日+周一 ( =平日) 出遊, 依照慣例, 除了避開車潮外, 就是住宿花費以平日計價卡省錢, 然後整體而言, 旅遊品質會提高!! ( 哈哈!!)

出發時間等我們女生們屎屎尿尿都 "款後"才出發, 大概是早上 10點多, 從桃園市區上二高, 下三峽交流道後往白雞方向走!!

文章標籤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玫瑰上幼稚園之後, 我們女生宿舍的其他成員就跟著一起更新病毒碼啊!! ( 拭淚~~)

這天, 只剩下小百合還在嚴重咳嗽....( 然後媽媽半夜都要起床清理她咳到吐的床單 / 被子, 以及幫她盥洗....唉唷小人怎麼這麼愛咳到吐啦............  )

假日早上起床後, 舍監先生跟凱特媽咪我本人心力交瘁好累啊!! ( 是真的很累柳!!)

20170829 (52)

但是孩子還在生病我們也沒計畫要幹嘛, 來去戶外走走吧~~~

文章標籤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龜山虎頭山, 根本堪稱桃園經典, 啊這個.....虎頭山的奧爾森林學堂, 居然最近才被我們女生宿舍第一次朝聖 ( 遜啊!!! XDXD)

這天, 女生宿舍溜小孩無處去, 都待在家的話, 媽媽又會不爽  這才是重點吧 ? 哈哈!!

我們來到了奧爾森林學堂

20170709 (40)

除了觸目可及的一些 "奧爾 - OWL"造型 / 造景, 這邊也是台灣某種貓頭鷹的棲息地 ( 是不是好加在貓頭鷹夜行性? 不然小孩在這邊鬼吼鬼叫不吵嗎?? XDXD)

文章標籤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天又想來山上走走, 凱特媽咪很喜歡三峽行脩宮的環境, 每到這裡, 總感覺心曠神怡!

來這邊比較辛苦的是  登高望遠, 總需要努力!

20170512 (1)

小百合雙腳抖啊抖啊的, 不過走得很開心! ( 哈哈!!)

20170512 (6)

文章標籤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女生宿舍 騎鐵馬健身 / 溜小孩又多了個好去處, 這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   "新屋綠色走廊"

20170507 (12)

我們循著導航來到永安漁港這邊, 在路邊看到一腳踏車租借商家-海岸風情, 循著之前去  三坑老街騎車的經驗   , 想說這邊腳踏車租借應該也不多 ( 因為三坑老街還真的只有一家在租腳踏車咧 XDXDXD) 我們就在這邊租車了, 殊不知 .....這家....各位千萬不要租啊!!!!!!!!!!!!! 因這邊 非 常 危 險 , 要上橋 ( 與車爭道) 要繞一大段路 ( 綠色隧道還沒到, 您腳就先鐵了................)

20170507 (1)

所以我們從這家海岸風情, 繞了超大一段冤枉路, 路上非常危險.............這一段要到綠色走廊 / 隧道的路, 非 常 不 適 合 騎 腳 踏 ( 媽啊我們還戴小孩............)

文章標籤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 桃園地大物博, 好好一下, 也是有很多觀光機會, 這個新屋農業博覽會, 算是一大進步! ( 笑 ~~~)

這種感覺猶如幾年前, 台北市舉辦的花博 (   可點選看相關連結)

天熱無處去, 找了一個假日, 開車先到免費停車場停放 ( 新屋農業博覽會的接駁車班次頻繁, 而且動線也規劃的還算不錯, 蠻推薦的!!  )

20170430 (1)

上下車, 工作人員都會點人頭, 大家都有座位坐, 別擔心!!

文章標籤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愛三坑 ( 呵呵真直白~~)

20170408 (77)

自從社團媽咪分享了三坑的美好後, 我們這一家也太常往三坑跑了吧??? ( 白眼~~)

20170408 (2)

這天我們是來騎車的喔耶~~ ( 凱特媽咪愛運動啊~~ 全職沒機會運動, 假日就懶了~~ 好啦~ 我承認主因是我懶惰....:P)

文章標籤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這陣子女生宿舍去台北去上癮了 ( 笑~~) 這天來到大安森林公園, 這一帶根本凱特媽咪當年管區啊!

對了, 我們當天車....從桃園開到建國高架橋停放

20170402 (1)

四月天, 天氣時而涼 時而大太陽 

阿珠阿花跟她們的媽媽, 只要能外出頭頭就開心~~

文章標籤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連假, 孝親 / 祖孫團出發 ( 笑~~)

今天一樣, 由女孩們的阿公開車帶我們婦孺團出遊!! 來到八德埤生態公園走走!!

20170429 (3)

感冒的兩個小姐, 曬曬太陽趕走病菌吧~~~

20170429 (4)

文章標籤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暨之前首度帶著孩子去美麗華坐摩天輪 (  請看相關連結 ), 這回........我們來用用那天的折價券, 又要去美麗華 ( 坐旋轉木馬~~~~)

到了台北已經中午, 先到西湖市場用餐!

20170318 (1)

舍監先生的車也停這邊, 今日我們就捷運行動!

20170318 (4)

文章標籤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天帶上婆婆一起行動!

20170305 (2)

來到美麗華溜小孩, 一抵達目的地, 先帶小孩去玩摩天輪~~

20170305 (8)

( 這邊的遊樂設施就很夠我們一個四歲一個一歲多發瘋了!! 如我家小玫瑰, 爽到這猙獰貌, 夠厲害的吧??  )

文章標籤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年假來到最後一天~~ 女生宿舍一家, 決定來到大溪老街 ( 就依然還是在桃園住家周邊玩耍這樣~~~~) 凱特媽咪一直都想帶著孩子騎親子腳踏車, 其實前幾天跟著婆家一起在十三行博物館就有點心動想騎, 但是沒有成功, 今天一來看到租借腳踏車一直吵要騎, 沒想到這真是個錯誤的開始 ( 哈哈哈) 老街人潮這麼多, 光是用走的都有難度了, 還兩腳叉開騎車要幹嘛啦!!!!!!!!!!

20170205 (1)

小玫瑰交給把拔; 我載著小百合! 出發 ( 這時候還不知道怕..........傻~~~~ XDXDXD)

20170205 (5)

車停在大溪橋頭旁的停車場, 我們抵達的時候大約 11點多, 然後陸陸續續一直有大量的人車進來 ( 苦笑, 哈哈.......)

文章標籤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農曆過年, 凱特媽咪跟著大家, 也是每天不是在吃就是在玩 ( 哈哈~~) 凱特媽咪好久沒有這麼輕鬆的過年啦~~

怎麼說??

嫁來當張太太五年................

第一年剛新婚沒幾天就是過年, 除夕在婆家幫忙到腰快要斷掉直不起來 ( 真敢講~~ XDXD)

第二年, 大年初三半夜小玫瑰就生了是怎樣 XDXD

文章標籤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天, 帶著凱特媽咪的娘家出遊 ( 玫瑰百合一家通常依照習俗, 於初二回娘家後, 就會在娘家住著!!) 這大溪老茶廠 ( 桃園市大溪區新峰里 1鄰復興路 2段 732巷 80號 03-3825089), 是有一天看著媽媽朋友 - Jessie, 帶著孩子出遊, 覺得好人文喔~~ 想說我們也要找時間來朝聖一下 ( 哈哈!!) 就安排來啦!! 

這天從凱特媽咪鶯歌老家出發, 所以我們是開台 64線往大溪那邊過去, 車程也算順利, 不塞車, 到了大溪老茶廠本建築, 雖然停車場已客滿

dx (1)

不過老茶廠旁邊上方有座廟, 有停車場, 我們就停那邊!!

20170130 (48)

文章標籤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過年.......感謝老天給了我們天氣晴, 這根本就是最適合外出踏青的天氣啦, 不出門多浪費~~~~ 我們不愛去中南部, 一來舟車勞頓, 二來人擠人不舒服,  所以就選住家附近風景區來逛逛先, 這天來到桃園市復興鄉的小烏來 ( 桃園市復興鄉義盛村 42號)

這天是不是大家都去廟還是怎樣? 我們浩浩蕩蕩快 11點才出發 ( 沒辦法...老老少少咩~~~)

想不到車子開大約一個小時就到了 ( 沒塞車最棒, 喔耶!!) 天氣超好啊!!

20170128 (4)

停車場也算寬敞 ( 不過應該是我們早到, 因為我們玩到下午要離開, 停車場整個水洩不通, 外面的車要上山也是有點小塞, 所以啊....提醒大家, 出遊還是要趁"早"唷!!) 小玫瑰個人秀好開心!!

文章標籤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45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