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異國料理 (10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舍監先生因為公務繁忙, 已經一個多月沒回來家裡用餐了 ( 還好還知道要回來睡覺......  )

然後凱特媽咪著實過個偽單身, 還好老大八月份送上學.....我白天有稍微輕鬆一點, 不然應該會跟郭董申請離婚, 哈哈哈哈哈!!

好啦廢話不多說, 女生宿舍是靠舍監先生撐起來的, 為了拜碼頭慶祝 88節, 我們來到恰好食美式餐廳 / CHOPHOUSE ( 桃園市同德十一街 144號 03 3253550)

其實這家餐廳幾年前的媽聚.....凱特媽咪有預約過一次, 不過當年因為懷著小百合, 害喜狀況嚴重, 聞到食物味道會想吐, 後來取消了, 想不到一直到現在才有機會來用餐( 也不看看小百合都兩歲多了, 挖咧~~~)

這次用餐經驗算是非常的不錯, 從一開始電話預約, 取消; 再度預約, 要求兒童椅, 詢問停車狀況......服務生地回答以及應對都讓人覺得貼心 ( 加分~~ )

文章標籤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間位於大稻埕的孔雀 -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97號 02-25579629, 是間好文藝好文藝的餐館, 要不是有在地朋友帶路, 凱特媽咪可能都不知道有這麼樣一家店吧?? 這也是間古宅改建的餐廳 ( 凱特媽咪的古宅餐廳初體驗是在GALERIA Bistro啊!! 這家餐廳的古宅, 是所謂的 "三進"   講白一點, 就是有三道門, 才能進到最裡面的意思~~~ ( 每一道門, 都是一個空間)

"孔雀"本身是位於二進, 而一進呢? 是這家鹹花生咖啡廳 ( 當然, 也很有 fu!!)

20170422 (25)

咖啡廳本身是家文青風味很濃的店 ( ㄟ, 怎不是咖啡味很濃???? XDXD)

20170422 (26)

文章標籤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上次初訪 NU PASTA  的感受不錯, 這午約了舍監先生再次鑑定 ( 噗~~) 女生宿舍一樣, 早上先到藝文特區跑跑跳跳~ 活動筋骨~

20170311 (1)

午餐時間到啦, 直接走到 NU PASTA, 上二樓用餐!! ( 初訪時我們只有在一樓)

20170311 (29)

餐飲業必備的 WIFI

文章標籤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年玫瑰百合家, 農曆過年就是遊玩不停歇 ( 笑~~) 這天上午才從娘家回我們自己的家, 下午又約了婆家出遊~~ 我們從桃園走西濱, 先到十三行博物館集合! 車子不多, 大約半小時就到啦!!

下午, 風開始大了!!!

阿嬤跟孫一樣的ㄉㄨㄞ臉頰好可愛~~

20170131 (5)

應該是時間約的晚, 太陽下山後整個好冷, 今天是來 "現轟"無誤啊!!

文章標籤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多說, 這家又是我們母女三人散步意外散到的店家, 結果.....超 驚 豔 ! 不過...被食物驚艷前, 先來點驚嚇!!(  哈哈哈哈哈!!)

唉唷我好喜歡放小百合哭泣的照片唷.....怎麼這麼好笑啊?? 印象中...她是要吃零食, 但是媽媽還在擦手, 來不急弄給她吃 XDXD.....

20170104 (11)

然後畫面立馬轉到姊妹情深這樣............這是趴萬

20170104 (1)

文章標籤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凱特媽咪要發這篇還真有點尷尬......因為..........在發此文的同時.....  店 家 已 經 歇 業 了  ( 凱特媽咪真的不是來亂的啦~~~ XDXD) 但想說也去吃了三次, 照片也都拍了, 不然幫店家寫個回憶錄也好 ( 誤.....)

這家樂祈KITCHEN, 其實還有幾間關係餐飲如: "恆八味屋" 的日式豬排跟日式鍋物, 而且在桃園中壢一代做的還不錯 ( 聽說老闆是藝人黃嘉千的哥哥還是弟弟呢!) 而, 凱特媽咪會發現這家樂祈, 又是個誤打誤撞的錯誤....最近因為婆家一些事, 我們假日都不敢跑太遠, 只能在住家周邊繞繞, 而每次到藝文特區溜小孩後要用餐, 總是選那幾家餐廳, 這天我們一家四口亂繞, 想不到在藝文中心對面巷子裡就有這家優質早午餐廳 - 樂祈 KITCHEN 桃園區同德六街148號 03-3564358 ( 啊都歇業了我還提供這些資訊幹嘛.............XDXDXD)!!

店家有兩層樓, 一樓有廚房 / 櫃台 / 跟一長條吧檯還有約3套的桌椅, 空間不算大 ( 以下照片就是長條吧檯座位, 我們二訪時會坐到)

RICHIE (6)

然後洗手間 + 更多的座位在二樓 ( 其實二樓還有一個店家專門做飲料的吧檯)

文章標籤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天聚會本來只是凱特媽咪跟好姊妹-Joanna的約會日, 不過吼.....凱特媽咪我實在好懶得從桃園搭客運去台北赴約啊...........就只好拉著老公小孩一起這樣 ( 是多不甘願啦....) 由於約的很臨時, 加上凱特媽咪現在對台市區整個不熟....憑印象, 想說約在南港 CITYLINK, 據說是溜小孩聖地.............的金色三麥 凱特媽咪剛新婚時有跟朋友去過信義店, 請直接點此看相關連結~~ )

20160717 (2)

唉唷我的媽啊!! 這邊好不 OK唷........ ( 噗~~~~)

20160717 (14)

應該是有了孩子後, 會比較注意 CP值?? ( 媽媽輩的CP值, 亦稱 "錢給我他媽的花在刀口上")

文章標籤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生了小孩之後, 孝順爸媽的事就交給小孩  無誤, 曾幾何時, 電話打來不再是你吃飽了沒, 是你的小孩吃飽了沒; LINE的訊息不再是天冷要多穿衣服, 而是: 天冷了要注意幫小孩保暖; 更不用說照片....爸媽手機裡盡是小孩子的照片 ( 然後記憶體總是爆滿, 要刪也捨不得刪....噗~~~) 好啦廢話不多說, 其實凱特媽咪自從生完小百合就一直想帶爸媽出遊, 不過因為我在坐月子時, 娘家奶奶也中風倒下了....整個娘家也是一團亂 ( 重點是剛生產完, 我自己的生活也被新生兒小百合搞的一團亂吧~~~) 所以....一切的一切...時間點來到元旦連假還正好是個 good timing!! 這天並沒有直接帶吃奢華大餐, 我們一開始就是計畫帶長輩 ( 以及屁孩)走走, 所以首站先來到動物園!! ( 小百合還太小, 加上她都睡到 10點才起床, 這次就麻煩玫瑰百合爸留在娘家照顧她, 我自己跟小玫瑰來主導這個孝親之旅!!  ) 可以出門投投小玫瑰總是開心!!

20160102 (1)

動物園應該是北台灣所有孩子都愛來的樂園吧~~

20160102 (3)

小玫瑰說: 大象好臭!!  ( 阿公整場抱金孫手都不會痠~~~)

文章標籤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會想帶小姨來吃 A CUT其實是 location的問題, 帶著小人要住晶華, 當然餐廳就選周邊的, 其實晶華本身也有牛排屋, 不過, 凱特媽咪就想說換換風景, 既然要住晶華了, 午餐就給它吃國賓, 整個五星級了今天  ( 喂.....回家後要天天當跪婦懺悔 XDXD)

20150912 (70)  

一早小姨來桃園集合, 我們三人一起搭客運到台北!!

20150912 (2)  

A CUT會被打響名號, 是因為它之前的主廚是牛排教父: 鄧有葵, 凱特媽咪自己也很幸運, 也曾品嚐過他在維多利亞酒店的 168PRIME以及 Danny & Company 直接點選看相關連結)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感謝凱爸, 因為娶媳婦太興奮無處發洩 ( 喂!!)  所以於娶媳婦完的第二天, 特地全家來桃園市請凱特媽咪吃生日大餐!! ( 小玫瑰: 謝謝拱公!!)

20150118  

餐廳, 是凱爸讓凱特媽咪自己決定的, 會知道 ita義塔, 是經由凱特的大嫂   娘家在台中的大嫂吃過台中店的 ita義塔 ( 好像當時是全台第一家店??) 而桃園市的這間 ita義塔 ( 桃園市大興西路一段 325號 03 3581530, 原址是同集團的夏慕尼, 後來夏慕尼搬遷, 就開成這間義大利餐廳囉!!), 於去年 10月開幕 ( 距離現在也才三個月的時間!) 一開幕時沒跟著來湊熱鬧, 新手服務生的不熟練甚麼, 應該有被客人訓練的比較透徹一些 ( 笑!) 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 服務當然沒話說!! 當天我們是被安排到二樓用餐, 用餐空間寬敞明亮, 當然也有提供兒童椅跟兒童餐具唷!! ( 是說上到二樓沒有電梯, 對於像凱特奶奶這樣的老人家就比較不方便!!)

20150118 (4)  

拱公頗婆看到小孫女好高興啊!!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凱特媽咪這天因為某些私人因素, 產檢被醫生安排到周一上午, 玫瑰爸要上班, 我又不想帶著小不點去醫院檢, 就請玫瑰頗婆到我們桃園的家來幫忙看小孩! ( 謝謝玫瑰頗婆!!) 然後產檢完, 我們就到台茂去玩耍啦! ( 也算是提前慶祝 Xmas!!!!) 跟之前一樣, 一到台茂, 就立刻去借嬰兒推車, 玫瑰頗婆搶著幫推咧! ( 笑~~)

IMG_20141222_122505  

由於上午產檢去了, 抵達台茂的時候正好是用餐時間, 孕婦凱特選來選去, 結果吃了 "洋蔥" ( 從凱特媽咪在大學時代就想吃, 無奈沒在天母吃到, 居然到現在在台茂品嚐, 呵呵!!) 服務不錯唷!!

IMG_20141222_124221  

小玫瑰....依照慣例, 只要帶出門她高興, 也會配合的跟甚麼狗屁一樣, 這天出來, 玫瑰頗婆整路誇她乖誇到不行!! ( 媽媽爽死, 哼哼!!)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凱特媽咪孕吐舒緩之後, 開始會 "想"吃東西, 今天天氣很好, 想說推小玫瑰來大興西路跟中正路口的 T2 Kitchen & Bar ( 桃園市中正路953號 03-3555228)用餐, 然後吃飽再推她到藝文特區跑跳 & 曬太陽! ( 這間店叫 T2, obviously, 就是有兩位分別叫 Tony跟 Tina的老闆囉! )

IMG_20141124_142404

之前散步有經過這家店, 印象中開業沒多久, 希望能細水長流, 不要像南平路上某間轉角處二樓的餐廳, 一直換一直換啊 XDXD..... 進入店內, 有這種高高的落地窗座椅區

IMG_20141124_142317  

在旁邊, 整面冰箱牆都是進口啤酒!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啊不是才逛完台茂? 又來吃原燒?? 凱特媽咪的理由是: 沒辦法我女兒坐公車太乖了, 既然這麼乖, 媽媽有空就多帶她坐坐公車外出!!!     ( 其實只是老母 "突然"好想好想吃燒烤唷,哈哈!!) 從我們的住家外邊走出來是老社區, 但是感覺有種復古的 FU - 應該可以拍婚紗??? 哈哈

IMG_20140813_111725  

今天我們一樣先步行到公車站後, 再搭公車到餐廳 ( 原燒 桃園店: 桃園市復興路192號 03-3357957) 到了餐廳, 結果發現一樓只是大門, 餐廳其實是位於二樓, 是說.....這點還是難不倒我們小玫瑰, 一口氣好乖讓媽媽牽著爬上去, 好開心餒!!

IMG_20140813_115252  

一到餐廳找到位置先把媽媽包卸下, 凱特媽咪就帶著小玫瑰到洗手間洗手 ( 剛搭公車, 在車上胡亂摸....) 這邊的洗手間好貼心唷, 有女性用品, 這就跟有些哺乳室有提供免費尿布一樣, 總是令人覺得體貼....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中午的聚會是為了老公朋友 "幸福的未來" ( 噗, 就是幫忙 "介紹"對象啦!) 本來只有老公一人跟男女主角參加, 因為怕小玫瑰的出現會 "失焦", 但是事實證明....還好小玫瑰有在現場, 可以舒緩男女主角的緊張情緒 ( 笑~) 餐廳是男主角選的, 是位在忠孝復興站的 "芳庭彼得餐坊"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40巷 9號 02-27812758), 凱特認為這邊挺適合家庭聚會的, 所以特別介紹給大家!! 這邊是一進門左手邊就有一個會議長桌, 也是我們今日入席的地方, 抱枕區那邊是一大片的座位, 正好適合給小玫瑰坐( 註: 此店家完全沒有提供兒童椅唷!!)

11  

小玫瑰驕傲嗆聲: 所以你們知道我多重要了吧?? 還不帶我來......

1404617622163  

凱特媽咪非常喜歡這個座位, 因為真的太適合有帶著小人來的我們!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天同學會地點, 由老是愛抱怨的凱特我本人決定 ( 哈哈哈....)

P_20140629_142240  

此次聚會重點是....我們這幾個姊妹....又有一個被套牢了啦!! ( 撒花~~) 姊妹當中, 有的帶著小孩 ( 例如: Rita跟我), 有的吃素 ( 例如: Noviya), 有的愛遲到....所以我們地點不能選太難到達的 ( 例如: Ann, 哈哈哈!!! ) 因此.....師大本部正門對面的 "對面", 成為我們今午聚餐首選!! ( 北市和平東路 1 段 125-8號 02-2393-0022) 師大, 學生聚集之地, 人文氣氛濃, 餐點美不美味是其次, 重點是餐點價位是大眾比較能接受的!! 主餐 ( pizza或 pasta)價位100初, 再加 100-150就有飲料, 還算不錯的點餐方式!!

1404052056034  

pizza口味兒多, 上面黑黑的是皮蛋, 特別吧 ??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天....謝謝也即將成為桃園媳婦的丸子的邀約~ 讓我們兩母女可以跟她一起悠閒的用餐當貴婦! 我們三人來到凱特大嫂之前有推薦的 Hyphen 嗨! ( 桃園市新埔六街 89號 / 03-3150515 - 就在福容飯店對面啦!!!) 來之前, 凱特有先查查, 由於此店 LOCATE AT 中悅 ( = 好野人聚集) 餐點價格算是偏高, 今天來體驗過後, 發現的確是中高價位, "不過"因為他們的服務不錯, 所以凱特覺得我之後應該還是會偶爾來這邊享受一下氣氛!!

P_20140324_121051  

這邊不難停車, 附近有很多停車格, 當然還有停車場, 我們就是把車就停在旁邊停車場, ( 3HRS / NTD100, 還算 OK啦!!) 兒童餐椅 / 餐具, 就是美式餐廳首選的 IKEA, 呵呵!!

P_20140324_121612  

這邊的裝潢, 除了挑高外.... ( 高挑一)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哇哈哈~~ 我眠又來上引惹!!! 上次是在二樓吃鍋, 今天我們買了外賣吃!! 一樣, 感覺還是不錯低!! WEEKDAY沒啥人! 很空曠~

1387985323652  

食物看起來, 永遠 YUMMY!! ( 火鍋 SET)

1387985327121  

新鮮漁獲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們一家三口會來這兒, 算是個美麗的意外啦~ 因為我們是去探望老公好兄弟 - 老劉, 喜獲千金, 剛好他們家就在這個台北小築地 - 上引水產 ( 台北魚市) 附近~ 所以....當天晚上我們一家就來吃啦!!! 我想, 這個地方, 對搭乘大眾運輸的朋友來說應該算不便耶, 如果導航應該直接導 "濱江市場"才找的到唷!! ( 北市民族東路 410巷 2弄 18號 / 02-2508-1268 ) 其實促成這個美麗的意外的最大因素, 當然不只是 "老劉家住這旁邊", 而是.........."上引水產" 可是赫赫有名的三井集團投資 + 經營的啦~~~ 有: 水產區, 立吞區, 超市, 小酒吧, 花店, 火鍋區, 燒烤區.....!! ( 老張凱特三井初體驗請看此...)

P_20131207_191025  

鄉巴佬凱特一來這邊...真是驚訝啊!!! 完全都迷有魚腥味兒唷! 走在這兒...超舒服啊!!!! 根本是很現代, 很摩登, 很時尚的一個 FISH MARKET嘛!! 每個東西都好想買唷~~~ 呵呵!!

P_20131207_190822  

當然你也可以這邊買一買, 帶到外面的戶外座位區吃唷~~~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吼, 吃吃吃, 怎麼又出來吃?? 唉唷, 這家店只在我們家路口啦, 在家閒閒, 就推著小玫瑰出來繞繞嘛~ 這是連鎖餐廳 - 鯊魚咬吐司在我們桃園藝文特區開的分店啦!! ( 桃園市大興西路 2段 61號 03-3411113)

P_20131115_101742  

我必須承認我本來對這家餐廳的期待就沒有多高, 那 WHY還是會來?? 很單純就是因為她開在我家路口~~ ( 哈哈~ 真真實的理由)

P_20131115_101507  

本來是計劃一起約桃園媽媽幫來中餐, 但店家中餐時段不給預約 ( 因為附近商辦多, 有很多上班族會來用餐...) 後來改到下午茶時段, 但又因為一些事情, 桃園媽媽幫無法一起參加, 那...我棉就自己來啦~~~~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本篇分享純屬個人心得, 不喜奇怪那你幹嘛看啊你??勿怒唷!!) 今天中午, 本來是要帶小玫瑰去台北參加爬行賽...無奈女兒兩條濃稠綠鼻涕掛整天....只好不參賽......OK, 講回重點, 所以我們就決定帶著阿公阿嬤一起去吃中餐, 來到蘆竹鄉這邊, 有間 "在網路上被網友推崇到蠻夯的餐廳: 芭舞巷花園咖啡(Ballet 85 cafe') 桃園縣蘆竹鄉六福一路85巷21號"用餐, 我的媽啊, 強烈建議千萬不要來啦!!!!!!!!!!!!!!!!!!!!!!!!!!! C / P值低到爆表~ 今天中午消費, 這樣中高的價碼, 出這樣品質的食物, 實在另人傻眼, 這附近其實還有蠻也是在這個價位的景觀餐廳, 例如: 尼尼, TINA廚房, 風車的故鄉...等等, 要景觀也是有景觀, 但至少會吃的比較爽~~~~還有, 由於此餐廳標榜素食 ( PS: 是 "師兄師姐"開的~) 不知道是不是有特別標榜養生?? 健康?? 因為這樣, 或許我們還會看重她的蔬食....那....搞這麼高價是要賣景觀嗎??? 好, 那我們首先就先從外觀來說:

芭舞巷取位於 85巷山坡內的諧音, 佔地很寬唷! ( 據說是位於 "統帥高爾夫球場"山腳下????) 基本上, 我強烈估計這棟應該是師兄師姐的私人住宅, 然後 1.2樓拿來作生意這樣~~~ ( 所以, 停車場 - 當然就是 "師兄師姐家院子的一部分囉"這樣)

P_20131103_132722  

PS: 那跟凱特娘家不是一樣????????????

IMG_387777751637836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