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摩鐵 / 飯店~~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天帶上娘家爸媽來宜蘭玩, 其實凱特媽咪事先爬文查飯店時, 發現這家宜蘭悅川酒店, 是 2017年 2月才正式開幕的親子 / 文青主打飯店 ( 位於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 5段 123號 03-9699555)

網路上一片高評價, 不過仔細看都是葉佩雯 ( 喂............  )

 我們是自己出錢來住的, 不是葉佩雯, 請放心服用!! 

網路上強調的親子, 一進入大廳即可感受是沒錯!

小孩看到這隻大熊都瘋狂了, 很開心! ( 但是媽媽在意的部分則是, 上面不知道沾了多少細菌 / 口水 )

文章標籤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從力力還在凱特媽咪肚子裡時, 媽媽我就心懷鬼胎著卸貨後一定要去度假 ( 懷孕後期都在沙發上臥床安胎煩悶死了....)  朋友推薦位於野柳泊逸度假酒店, 感覺距離上沒這麼遠, 外加老娘就是想找個地方外宿, 哪裡都好啦...XDXD  找了一天, 在泊逸的官網發現一晚 $ 4,999含早餐的促銷 ( 平常日來還含自助式晚餐唷!) 飯店業幾乎都是下午 3點才能 check in, 我們一家用過中餐繞回龜山跟公婆會合, 然後才趕去野柳.... ( 午睡時刻嘛...車上的小人在期待的心情下....還是不敵睡魔.....  )

力力的小眼睛....你到底有睡沒睡媽媽怎麼看不出來....

 

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我們終於到了, 飯店腹地很小 ( 應該是地形所致??) 所以是拆成馬路的兩邊 ( = 是兩棟建築)

文章標籤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拖老公生日的福, 今年小書送我們一家四口到晶華住一晚, 讓大人放鬆 & 度假啊, 挖哈哈哈哈~~ 為了這一天, 凱特媽咪白天還安排了跟小小姨還有小不點的奢華之旅喔耶耶~ 飯店 check in時間是下午三點, 啊我們在國賓吃完中餐再慢慢散步晃過來也差不多時間囉!! 小玫瑰也說: 馬麻, 妳看我有多期待?? XDXD

20150912 (52)  

大蘋果一定要入鏡的啊!!

20150912 (45)  

今天天氣好, 媽媽小人心情都好! ( 小人只要出來能頭頭, 走再多路都不怕苦!! )

文章標籤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老公計劃已久的家族旅遊, 終於在端午連續假期成行, 此次我們來到台南, 兩天一夜的高鐵自由行, 省去爸爸們開車的辛苦, 這邊, 凱特先為各位介紹我們下榻的飯店 - 台南晶英酒店 ( 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一號 06 3908088) 簡約的飯店外觀我說....南台灣的太陽也太曬了吧??? XDXDXD

P_20140531_115023  

四樓是戶外泳池

IMG_187037678199516  

入口處的招牌, 低調但不失其奢華感!!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年冬天好凍, 這天老公請了 ANNUAL LEAVE, 我們於 weekday來到北投 山樂溫泉會館 ( 台北市北投區泉源路17號 02-2813388) 會知道這間溫泉會館, 是因為小玫瑰的 Joanna媽咪前幾天才跟朋友去泡啦, 所以我們就來囉!! ( 提醒各位朋友, 若有想來此消費, 先上網買券會比較划算唷!! both 價格上 + 時間上...) 入口處是一個小小 reception, 但是繞到另一頭要 check in, 又有一個 reception~ 算是空間很大的溫泉會館!! 小玫瑰在要 check in這頭的 lobby休息區摳摳摸摸~~

P_20131217_123444  

Rosie: 我老目說我這樣看起來, 像個喇嘛XDXD

P_20131217_123413  

這一區的門外有個庭園造景, 然後就是通往停車場!!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拖凱特小書的福, 我們於今年中秋, 來到宜蘭的蘭城晶英酒店度假, 看這個名字, 就知道這是晶華集團投資於宜蘭的飯店! 可以來這邊玩耍, 凱特可是非常高興的唷, 因為嚴格說起來, 凱特跟老張的上一次外宿, 就是去年9月底, 也是在台北晶華 點此可看相關連結), 還有啊.....自從今年初小玫瑰出生之後, 凱特幾乎沒啥出門玩耍 ( 去婆家 / 娘家 / 超市不算唷!!) 這也算是凱特嫁來老張家之後, 第一次跟全家人一起出遊~ 感覺特別有意義唷....總之, 謝謝目前服務於台北晶華的小書的貼心安排囉!!! 這邊插一個題外話, 這裡一開始本來是小書想帶公婆來度假, 不過, 有孩子的家長都知道, 這邊, 可以說是 全台最素洗的兒童旅館~ 所以大伯跟大嫂也想帶他們一雙寶貝來玩耍~ 橋一橋, 就變成家族旅遊啦!!   老天幫忙, 雖然是連假, 但是走雪隧並沒有讓我們遇到很嚴重的塞車, 我們抵達晶英酒店時, 大約是 11點, 先卸行李, 然後帶小屁孩去換尿布, 用一用大約到了中午用餐時間, 我們就先到 新月廣場 裡面的餐廳用中餐 ( 中餐用和民, 哎呀我的媽啊...又貴又難吃~~~~ 浪費我的淺錢.....)

 P_20130919_124145

飯店建築一樓有個小型 INFORMATION CENTER, 可以通往 新月廣場,這張大合照就是在一樓拍的囉~

1379895561911

這是位於飯店建築六樓 RECEPTION的 ( 小書把後面的背景拍的很挑高~)

文章標籤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之前老張跟凱特的婚宴, 是在晶華酒店旗下的台北園外園舉辦 (  點選紅字可看相關連結) 當初宴客談的 PACKAGE, 是有送一晚晶華酒店的豪華客房住宿啦... 只是, 因為婚後老公家裡長輩過世, 後又發生凱特的嚴重害喜…最近天氣轉涼, 加上凱特害喜狀況改善, 我們就選在去林森北路的柯滄銘婦產科做完羊膜穿刺後的這一天來入住!! 五星級飯店果真高級呀!!

凱特對於這一區算很熟, 之前服務的法商內衣 OFFICE, 就在晶華旁的辦公大樓 6,, 因為這裡, 離南京東路很多的百貨都近, 之前拿著公司的內衣到專櫃給櫃姐補貨也是很常有的事情這些....恍如昨日黃花啊!!! 最近從日本學成歸國的小書也在晶華酒店服務唷!! 這還真是一間有很多值得學習的飯店咧!! 廢話不多說, 直接看我們入住的客房~

KEY感覺很有質感耶!!!

20120922  

我們住在 9 視覺剛好是看到凱特之前服務的法商內衣辦公室… ( 其實凱特比較想看到欣欣大眾那邊的公園啦!!!) 豪華客房, 真的還蠻豪華的!! 空間不小!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老張凱特這一晚會住到 "草屯"來, 說是上天的安排也好; 說是失策也好我們於初三, 在溪頭跟朋友玩完的這一晚, 原本是要殺到台中去住宿, 但是因為在將要離開彰化芬園鄉時, 已經接近晚上11點...老張也對路不熟, 因此我們就沿著高速公路旁的 MOTEL招牌開著車, 有經過 MOTEL的, 就開進去問價格, 一開始到了一家啥安麗娜的, 一晚要價 NTD2500, 但是房間的 QUALITY大概只價值 NTD990, 我們當然撤退.... 後來遇到一家"愛情花園" (草屯鎮博愛路 939號) - 其實感覺相當不錯了, 但是過年期間要價 NTD5000+, 凱特對阿乖說" 我們台北住宿最貴只住到NTD4200, 要在這種地方住那麼貴嗎??" 因此我們又開走~ 後來繞到一家山月景緻旅館, 襪...真的是非常頂級餒~ 其實一開始進入山月景緻旅館, 這邊的工作人員說只剩下 NTD6000+的房價, 此時...凱特發揮勤儉持家本性, 問說" 我們台北下來的, 有沒有 2-3千的房間可以讓我們住啊....??" 阿那個工作人員也 "那麼剛好"的去問過主管, 就給了我們 1間 NTD3830的房間 (其實這邊一般房價大概NTD3000以內, 但是過年期間嘛...只好算囉~)

給大家看看這網頁吧: 山月景緻旅館 點進去直接看~ (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1155號)

還有電視節目來這邊拍攝過耶!!!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真是令人害羞的標題, 老張凱特怎麼又來這種地方瞎混????????

喔喔別誤會喔~ 那是因為啊, 我們有參加抽獎啦~  

燈燈....抽到1或 2個金球可以折價, 抽到3個金球就免費啦~

20101127-1.JPG 

今天天氣超好, 但是傻蛋老張只關心選情.......(奇怪阿乖你家住桃園龜山, 你關心開票結果幹麻????) 所以雖然凱特一直問老張說要不要去中正紀念堂還是哪裡走一走?老張就一直說不要, 因為他只想進室內看電視......不過咧, 老張還是心繫公事, 載凱特投完新北市的選票之後, 繞道公司去拿筆電, 打算明天在家上班~ 真是辛苦的老張!! 因此...等啊等的, 凱特在等待老張拿筆電途中, 來跟戶外的豔陽自拍好了~  (不要注意凱特的粗大毛孔啊!!!! )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沒感覺最近凱特的版都在寫摩鐵???

請勿誤會

就說了因為凱特一直掉頭髮, 一直瘋狂心悸, 當然是要來泡泡SPA跟唱唱歌囉...

今天來到離凱特家有近的坎城

凱特大手筆自己刷卡, 休息價格 NTD1, 480 ( 這價格其實可以直接去老張龜山家附近摩鐵住宿囉~)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其實是這樣的,

Kate已經一周沒見到老張(案子, 案子....)

久違的 weekend終於來臨, 老張的兄弟們(老蔣, 老劉, 老秋)邀約去老蔣的汐止新房看看以及打麻將...(蔣太親手下廚喔!!)

凱特當然是奉陪囉~

但是打麻將這種事情, 不打事小; 要打就是給他打到昏天暗地啊!!!!!!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凱特這幾天在想, 這一篇到底要不要放上來???? 害羞


不過, 基於凱特是姐妹們的色情大本營之故, 凱特還是放上來分享( ~明就自己愛寫…)


文章標籤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今天不是要來談 A的, 雖然說其實今天話題, 跟 A好像也89不離10...害羞

話說老張凱特最值得紀念 first time, 就是發生在某知名摩鐵集團的林森店 ( Kate的重點不是要紀念這個啦~ 凱特要談的是 "裝潢"~)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台北市的摩鐵有品質的就那幾家, 那大家都知道品質代表啥啊??對啦~ 就是價格給他貴 33 !!! 錢 老張 & 凱特住宿 & 遊玩版圖拓展到離我們彼此住家都很近的鶯歌 & 桃園 & 樹林~ 還真的有 NEW發現耶!!!!!!! 給他發現到便宜的摩鐵!! 親愛的女生朋友不要擔心喔, 品質合適給他很好~ 按摩浴缸啊, 盥洗設備啊, 小點心.....都非常的優質!!
 
重點是.........裡面的洋片的很新喔, 根本不用去租了嘛~ ( 啥?? 你說要看 A的? 那個應該沒分新舊~ 哈哈 害羞 )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此次好玩了~

最近凱特忙著找工作 & 兼課賺錢 ;老張則是被 Dell搞的已經神智不清

因此, 老張特選一日, 我們外住一宿,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話說 Kate因為工作關係, 對一些 accommodation頗有要求~ 加上被老張的"花錢就是大爺心態"影響~

此次台中行, Kate可是做足功課for the accommodation~好了,屁話不多說~直接切入-台中天閣

基本上位於台北南西附近的天閣, Kate去年有跟他們接洽~但是侷限他們算是商務旅店不是飯店, 所以去年 Kate是選擇Caesar 凱薩飯店作活動~想不到今年跟老張去台中~竟然在易飛網上看到 Tango的好康房價~立刻給他刷卡訂下去! (BTW,Kate發現,易飛網給的價錢, 比跟 PL與飯店的簽約價還划算耶~ PL跟那些飯店簽啥約啊?  上易飛網就好啦 哈哈~)
文章標籤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