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張公館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三年: 買房 結婚 小玫瑰出生 一年卡一年, 時間剛剛好, 絲毫不浪費時間( 喂!!) 我們買的房, 是三房兩廳, 有個房間就是書房了( 會西曬, 也不建議當做房間!!) 因此有一間房間就一定是要給小玫瑰 ( with 她未來的弟弟或妹妹)的啦, 但因為如凱特上述, 裝潢起來真的是一個大事件~ 目前....她的房間目前被堆滿了她的雜物 ( 小人的東西有夠多的啦!!)

P_20131001_102928  

本來她出生前我們預計說她出生後, 要讓她在自己的房內活動, 我看這個計劃在 1~2年內是不可能, 因為我們根本還沒規劃啊, 哈哈哈!!!! 是說好加在客廳很大~ 地墊一放下去, 喔耶!! 這是小玫瑰的小天地!!

P_20131001_105805  

小鬼頭在這邊吃吃睡睡跟活動玩耍囉!!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一天約了電眼美少女來桃園家裡作客, 凱特本來是想說要做菜, 但想到 2個女生, 2個小鳥胃, 做起來也麻煩, 凱特索性買了外賣~ 買啥呢?? 買了 PAUL唷!!  ( PAUL應該是所有夢幻少女心中的最愛吧??)

IMG_3815  

又累又飽的電眼, 現在又要吃晚餐!!!!!!!!!!!!!!!

IMG_3822  

重要客人來訪時才出動的 NARUMI茶具組~  在凱特家當當貴婦不賴吧??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凱特怎麼想得出那麼聳的標題?? 哈哈哈~ 不管不管, 好開心唷, 跟老張的新家終於入厝了, 像生孩子一般, 從今年初一直忙到現在, 房子終於可以"見人"了!! 一切的一切都出自老張 + 凱特自己的規劃~ 讓大家看看我們攜手合作的成品唷!!!

20110910-1.JPG 

這沙發是叫做啥 "半套小牛皮沙發" - 也就是身體 + 手部碰不到的部分, 材質是合成皮, 其餘部分是真實小牛皮唷.... 我們選擇了 "4人座式的座椅", 外加訂做一個長凳  ( 可以加在沙發做的前端, 可當貴妃椅, 躺著看電視, 客人多的時候, 長凳可以拉出來當多的椅子或桌子...) 一套 NTD 32,000 - 凱特還跟老闆娘 A了 2個鞋櫃, 哈哈!!!! 窗簾是兩層, 一層抗 UV的布料, 一層是紗的材質, 整套的桌子類商品都是張媽媽 + 張乾媽給的結婚賀禮~ 這樣看起來真是溫馨呢!!! ( 還有自己說的呀??)

20110910-1 (1).JPG 

全新的 LG電視, 感謝張乾媽的禮物唷!!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各位關心老張跟凱特房事的朋友大家好~ 我們跟 B&Q的合作終於結案咧!!!!!!! ( 凱特開心灑花.....) 真是讓心中那塊不安心的大石頭快快放下...這幾天凱特跟老張在當廉價勞工, 清掃終於可以打掃的張公館囉!!! ( 地板給凱特一共跪著擦了五次, 凱特啥時變的那麼勤奮做家事啦???) 之前有跟大家提過, 我們跟 B&Q在修繕工作上的一些小狀況, 很高興都已經排除, 目前我們就等下周開始採買家具進入...大家想來打麻將的可以先預約報名唷!!! ㄏㄏ...

首先....我們買的這個桃園中古屋, 雖然花了些錢做修繕 + 裝潢, 但是說真的....這個價位真是省弊蛋了~ 把原本屋主的劣質裝潢拆掉( 約NTD15,000), 兩間浴室的天花板 + 抽風管 / 機 + 浴室門( 約NTD20,000), 整個家的重新牽電 ( 約NTD5,000), 三間臥室的木頭地板 + 含一間架高費用 ( 約NTD35,000), 整個家的油漆( 約NTD30,000), 還有一些哩哩摳摳的花費( 約NTD 20,000) 以上費用皆是連工帶料啦~ 所以一個家搞到現在大約花費 NTD13萬的裝潢 / 修繕費...營造出自己的感覺, 其實還不賴耶~ 那就給大家看看成品囉~

這是客廳....忘記前屋主交屋時之張公館長相的朋友, 可以看看 張公館克難裝潢 - 趴萬!! (家具還沒進嘛~ 有點空, "珊瑚色"的油漆...其實就是米白色...)

20110618 (1).JPG

接下來是連結客廳過去的餐廳區~ 記得這邊之前是一片大的要屎的鏡子吧?? 後來我們請師傅拆掉之後, 就很單純的塗上油漆...凱特選擇比較跳的草綠色, 這面草綠的牆壁, 是將來讓我們在用餐的時候, 可以更有活力 + 朝氣的一個 area喔....在那兩個崁燈下, 我們預計去 IKEA買一些隔板來自己 DIY裝訂, 上面可以放食譜或是公仔, 增加裝飾度...而目前凱特腦中的想法很多....但不知道屆時哪一個裝飾想法會勝出餒??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標題寫得很清楚, 是克難裝潢~ 言下之意, 我們沒有多餘的錢請設計師, 也沒有多餘的錢做系統櫃, 當初老張買了個投資客的二手屋, 因為安全考量, 把投資客送的裝潢打掉 ( 還真的是打的好啊, 電線都裸露, 真的住進去, 啥時火燒都不知道...) 反正, 老張 + 凱特為了省錢, 找了特力屋的修繕團隊, 不過...我跟老張是不知道說~ 是不是說, 人家所謂的 "修繕", 是那種~ 你家浴室要換掉, 他們就來搞浴室; 你家廚房要換掉, 他們就來搞廚房...的團隊!!! 所以, 當我跟老張的需求是:1- 整個家的木製裝潢打掉後, 2- 整個家重新牽電, 3- 整個家粉刷油漆, 4- 兩間浴室破爛不堪的門換掉, 5- 三間臥室架上木地板~  搞的, 1做沒完整, 說 2會收尾, 啊 2來家裡做到一半, 燈不會亮, 要我再自己找水電 ( 那他是來幹嘛? 還讓我付了快要5千塊, 水電的來牽線, 啊搞的燈不會亮?????), 3做完後, 沒開封的油漆, 說公司規定不能退(5L 的油漆是要我拿來刷屁股嗎???) XXXX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抱怨, 我跟老張沒經驗, 沒錢找設計公司, 沒時間自己用, 找了個我們自認為是大品牌的 - 特力屋, 搞得天天追著他們工班跑...唉....

端午節要到了, 4跟 5都還沒動工, 沒動工我就無法找人來新家打掃, 也無法進家具, 更不用說要搬進去~ 是我跟老張太傻以為特力屋修繕團隊很強, 強到可以做整間屋子的規劃, 還是說為了省錢的我們, 活該自己找罪受??? ( 是資金不足, 就無法完成裝潢嗎?)

討厭討厭好討厭~ 騎虎難下啦!!! 之前刷卡的項目可不可以退費啊? 早知道找一般工頭, 開始做前付50%訂金, 其餘等結案再付....跟特力屋打交道, 所有費用都要先刷卡~ 到底做完之後, 讓不讓消費者轉商品或退費啊?? 怒 !!!!!!!!!!!!!!! 美頌美頌啦!!!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張公館自從在今年 3月份交屋之後, 凱特跟老張三天兩頭就為了張公館的裝潢吵架~ 基本上交屋後的房子是長以下這樣, 請看房仲照片 ( 實際成交價是不含可移動式家具的唷...因為這樣交屋總價可以少 5萬, 哈哈)

客廳~~

 

ap_F23_20110107030918367.jpg

飯廳~ (這鏡子讓凱特害怕, 一心一意想要打掉, 要是老張出差時, 凱特一人在家, 鏡子裡面出現另外一個人怎辦啊?????? )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