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媽咪心情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姊姊小玫瑰上幼稚園滿一個月囉!!

媽媽我從一打二 "升級" 成一打一也滿一個月啦!! ( 眨眼~~)

您問我育兒心得???????

就一個字而已啊!! 不然餒~~(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文章標籤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百合已經快兩歲了, 某種程度上.....凱特媽咪算是育兒已經畢業了!! ( 擊掌~~) 接下來.........its time to 說說我這一路是怎麼走來的了!! ( 誰要知道啦~~~ 

這一切........要從我懷孕的那一天開始~~ ( 噗~~)

凱特媽咪覺得自己不但產後憂鬱, 我應該當時也有產前憂鬱, 怎麼說呢?

因為

我的孕吐真的是他 X的太嚴重也太冗長了............我幾乎整個孕期都在吐吧!!

文章標籤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噗~~ 甚麼規律作息大公開, 是會有誰想知道啦?? 但是....凱特媽咪就自己記錄一下咩~~ XDXD 話說這陣子力力也邁入第五個月大了, 而...各位都知道因為第二胎的關係, 凱特媽咪這個胎次産後真的有比第一胎大膽, 關於帶小孩也不會這麼害怕....且, 一打二的重點就是時間管理....因為全職媽幾乎每個時間點都有工作....好啦, 廢話一堆, 直接進入主題

 20150912 (105)  

0900 叫幼幼起床 / 幫忙她盥洗 + 起床奶 ( 自從力力返家後, 幼幼就每晚自己睡自己的房間了!!  ) 

0920 - 1000 幼幼會跟著我吃些吐司 ( 或我的早餐)以及另外喝些鮮奶或是熱的飲料

1000 叫力力起床 / 起床奶

文章標籤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洗底!! 凱特媽咪這胎生完後, 一樣選擇入住土城的 晶贊產後護理之家, 呵呵!! ( 請直接點選, 看凱特媽咪 第一胎産後, 於晶贊產後護理之家坐月子之相關心得!) 怎又會選同間入住?? 當然是第一胎住的意猶未盡感覺不錯, 才會再次入住嘛~~   對了, 針對 "回頭客" - 晶贊也是有優惠的唷! ( 詳情請直接洽詢晶贊!) 這次凱特媽咪跟首住的房型一樣, 是 202!

CRY (18)  

住 202的好處是加熱的微波瀘跟回收檯就在門口, 近的很, 缺點就是優點的反相, 就是可能會比較吵一點! XDXD

CRY (17)  

202 房的內裝是這樣, 空間不算小, 有的時候白天無聊我會在前面那個區塊走走 + 伸展筋骨, 那個沙發上方是窗戶, 白天我也都會打開看看外面的世界讓陽光灑進來!! 這次不知道是不是第二胎沒人關心 XDXD生產後, 因為婆家娘家都發生很多事, 來訪的親戚不多, 所以沒有甚麼月子餐之外的糧食, 加上這胎我整個拼親餵, 這次冰箱反而沒用幾次!! 電視的部分也因為老公幾乎都沒來住 ( 因為還有大寶需要他啊!!) 所以只有在力力跟我母嬰同室時, 我會打開  目的是有聲音, 倒不是看! ( 凱特媽咪這胎也幾乎沒看電視!!)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西底...........這次生完, 封肚了封肚了啦~~~ 想回顧之前凱特媽咪生小玫瑰現場的朋友  請直接點選!! ( 誰想回顧啊? 哇咧???!!) 一樣, 這次産前活動照舊發生在鶯歌娘家~~ 啊就週六都是凱特媽咪的產檢日, "事發當晚", 剛好是 FRIDAY!! 跟哥哥 嫂嫂 妹妹 老公看完電視, 還約定好早上要吃總匯三明治 - 然後再回桃園敏盛產檢....殊不知, 當晚就怪怪的啦!!!! 怎麼怪咧?? 就是醫生說  宮縮 ( 或肚子痛) 是媽媽怎樣改變姿勢都不會舒緩的感結....  看到了嗎, 凱特媽咪不是 "痛"唷, 我是覺得肚子怪怪的!! ( 會不會是每個人對 "痛"的定義不一樣咧????) 果真, 當晚 1點多覺得怪, 但是怕去了醫院又被退貨, 又, 因為我真的沒有痛的感覺, 想說不然多少睡一下好了!! 結果搞到大約 4-5點, 那種 "怪怪"的感覺還是沒有消失, 立刻踢醒老公, 要求要驅車前往產房, 此時老公還有點不甘願....( 想睡??) 大概他想說不是早上 9點門診就要產檢了嗎?? 但是凱特媽咪說....要是產檢, 會帶著小玫瑰, 要是真的要生了, 還要接送甚麼的, 乾脆現在去, 要是沒有要生, 早早回來說不定她還沒醒....總之, 大概五點到了敏盛產房, 躺上床, 護士一指診....挖~~~開五公分了.....護士說: 媽咪妳要辦住院囉!!! ( 就這樣立刻住院了!!!! XDXD)

在待產室, 凱特媽咪一樣沒有痛感, 後來等啊等, 到了早上八點多 ( 護士都換班了咧....), 護士再次指診, 說: 媽咪八公分囉, 那我們直接上產台!! 還沒全開是怎樣上產台啦?  是不是醫生趕著九點要門診啊?? 好笑的來了, 在沒有痛感的狀態下開到八公分, 也下半身脫光光的上了產台的我, 此時....居然跟兩位護士對峙了大約 20分鐘有吧?? WHY???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用力.....( 都沒有痛感怎麼用力啦???) 連, 本來要一起進來陪產的老公都說他在等待區等很久 ( 好像是產婦要生了, 丈夫才能進來??) 還好這對峙的時間在 20分鐘後, 被我 "憑經驗"用力, 就把小百合給生出來了  我想, 凱特媽咪本身應該就是個無痛分娩的人吧!! ( 笑~~~)

LILY (3)  

總之, 感謝老天, 生小玫瑰時先破水, 一到醫院也是沒啥痛感且開指開很快; 沒想到, 生小百合的時候, 也是這麼快這麼順利, 真的是感謝!!  

LILY (9)  

文章標籤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剛出生的小嬰兒, 總是難分性別!! 凱特媽咪總自嘲說, 自己生了個 "臭小子"~~ ( 哈哈!!) 但是.......最近, 覺得小玫瑰越來越漂釀惹!! 凱特媽咪非常清楚, 這不是自戀 而是 事實唷! ( 轉圈!) 不信? 大家看看...剛滿試用期三個月的小玫瑰, 像不像籃球國手? ( 虧媽媽我還幫她買了這套新衣服!!)

912650_10152815287410094_440158668_n  

馬麻妳看, 三個月是最可愛的時候, 把我搞的這樣像話嗎???

961389_10152815288175094_903773459_n  

就算我滿六個月的時候幫我補拍, 只是變成更大隻的籃球國手嘛, 吼 ( 凱特媽咪 OS: 臭臉標記, 保證原廠出貨, 品質無誤, 哈哈!)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凱特媽咪於2015年5月, 二度入住晶贊啦, 詳情請直接點選此!

 

呵呵呵~~~ 小玫瑰都過五個月大了, 老娘我才有空寫這一篇~ 希望不會太晚跟有需要預定這間月子中心的媽媽們分享~( 晶贊產後護理之家大概真的很新, 新到.....網頁快架好啦妳們, 這樣生意怎麼會好啊吼?? 哈哈~~)  開寫之前, 我也把我之前在: 還沒有住進來但是已經下訂金時, 在另一個媽媽網站上的分享貼上來, 沒錯, 我準備自問自答!!!

 

可是要是價格上沒優惠, 我不推耶... {#emotions_dlg.emo1-2}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先說喔, 凱特媽咪我不是母乳法西斯, 餵母乳, 一開始就很單純的 - 老娘剛好有奶, 且還奶水共共勞, 就算沒有乳牛級, 也有小牛級, 當年我還是小幼幼的時候, 只喝母乳不到兩個月, 老公更慘, 根本沒喝過母乳...加上政府又一直大力宣導母乳多好....啥眯挖勾的, 大概補償心理做祟吧, 於是乎....凱特媽咪就想說, 餵餵看嘛, 沒想到這樣也讓我餵到現在快五個月了!!!! 基本上台灣政府甚麼挖溝都只做一半, 提倡要媽媽餵母乳 - 很好!!!! 但, 産後乳房保健 / 護理, 甚至, 産後捏捏沒排空有啥後果 (ex: 乳腺炎) 則是提都沒提到過....( 怒....) 正因為如此, 老娘在産後搬進月子中心第一天, 很快的就石頭奶中標, 更刺激的是, 在月子中心住滿不到一個禮拜, 換乳腺炎中標, 這一切都要感謝我們這麼兩光又天兵的政府啊......

餵母奶, 凱特媽咪覺得這真的是最快速刺激母愛產生的方式, 那麼小小的娃兒就靠媽咪的捏捏在生活著....由於凱特媽咪産後要回去上班, 因此一開始親餵不順的我, 很快的就釋懷了... ( 反正現在讓她吸得那麼順, 屆時還不是換去吸奶嘴頭....) 

啊講到這 "親餵", 還真是他媽的痛, 女人的捏捏在親餵時真的是被摧殘到 "體無完頭", 痛死了, 當時每次親餵完或擠奶完, 一定會擦上拯救捏頭必備 美樂羊脂膏 ( 當時....捏頭痛的時候, 總是在夜深人靜, 抽一下抽一下這樣耶....嗚....想到就又好痛唷~~ )

medela...  

在月子中心時, 小娃兒喝得奶量很少, 所以多的奶就是擠出存起來, 這樣也方便護士們幫忙瓶餵, 當時擠奶時滴滴珍貴, 深怕奶水浪費, 凱特媽咪跟月子中心買了Avent胸部護罩, 讓媽咪在擠右奶時, 這個罩子可以套住左奶, 不會浪費因為奶陣兒噴出的奶水, 可以幫忙擷取那珍貴的黃金初乳唷!!!!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年 2月中生完小孩至今我只有兩個感想:

1- 不會帶小孩就不會帶小孩你們這些長輩是在 GGYY個屁? 像凱特自己的媽在當年我們生出來最好有帶過我們, 還不是阿嬤把我們帶大? 還在那邊講凱特媽咪我講得多廢, 凱特媽咪是當媽有當的多不好唷???? 啊你們那麼會帶你們拿去帶啊, 還不是只會在那邊玩小孩, 她半夜不睡你們有辦法哄睡就站出來啊, X 的 GY個屁啊???????

2- 想要離婚的最佳方法就是快去生一個, 保證讓你們的夫妻關係岌岌可危!!! 哈哈~~

我愛小玫瑰, 但我也怕她, 因為打從凱特媽咪一開始意外懷孕後一直到生產前都揮之不去的害喜跟噁心感, 我就排斥這個在我肚子裡的小生命 ( 原諒我說的那麼直白!!) 生命是奧妙的, 我連在產房把她生出來我都還沒感覺, 我只心想, 媽的我的會陰好痛!! 然後當她已經被我生出來了, 在旁邊讓護士吸她肚裡的羊水跟清潔她身體的時候, 我只覺得 "煩耶, 醫生快點把我會陰逢完我要去病房睡覺了"   

那我是啥時候開始愛她的?? 是當她吸我第一口母奶的時候, 我居然感性的哭了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小玫瑰很孝順, 知道媽媽怕痛, 整個分娩過程, 算是很順利!!  是這樣的, 從 1月 22日開始, 被醫生告知要臥床安胎後, 凱特的心, 一直很忐忑, 一方面希望小玫瑰可以在我肚子裡待久一點, 這樣可以多長一些肉肉, 一方面又怕待了太久, 把孩子養太大, 屆時會不好生.... 等到滿 37周的時候, 被醫生告知~~  隨 時 都 可 以 生 了 的時候, 心裡又希望可以跟家人一起圍爐吃團圓飯 ( 我說凱特媽咪妳也真囉嗦! 要求還真多!!)  就這樣, 我的女兒讓在我大年初二回娘家的晚上破水了 ( Rosie 出生時正好滿 38周) 很孝順吧?? 女兒讓媽媽跟家人: 吃了團圓飯, 過了大年初一, 又回了娘家!! 其實, 在Chinese New Year這幾天, 凱特一直覺得 身 體 怪 怪 的~~ 就感覺小玫瑰隨時會破繭而出~ 果真沒錯, 初二那天, 我們原本是計畫只回娘家吃中餐, 用完中餐凱特就一直吵著要回家裡休息.....但是, 岳父看到女婿, 喝 / 聊的太嗨, 一搞又變成留下來繼續吃晚餐, 還要我們住著, 就這樣, 晚上九點多, 一陣止不住的尿........ 小玫瑰要來了~ 老娘破水了~~~ 娘家在鶯歌, 一破水, 大家都超緊張, 最不緊張的是已經生過三個的凱媽!!

待產包 - 從安胎的時候, 凱特跟老公就一直有準備, 今晚總算派上用場, 那晚, 老公跟我開一台車, 凱爸跟凱妹開一台車 - 大過年的, 浩浩蕩蕩的三人, 外加一產婦以及一個即將出世的小生命 - 我們就驅車直奔桃園敏盛醫院! 說真的, 破水是破水, 但凱特目前是完全沒有痛感的, 九點多到敏盛待產室的時候, 子宮頸已經開三公分囉, 我的媽啊, 這也太順利了, 有的人陣痛得半死也開不到一公分 ( 破水就無法洗澡囉, 以免感染, 所以你看凱特臉上, 還是有帶著妝的唷!!!)

破水  

後來, 護士幫忙打催生點滴, 因為已經破水, 卻沒有陣痛 - 也就是所謂的 "子宮收縮" -  對肚裡的 BB是不利的, 因此護士就打了催生點滴, 大約過了半小時, 果真有輕微痛感了, 當然痛感會越來越激烈, 老公也一路陪在凱特身邊, 之前上媽媽教室的拉梅茲呼吸法果真有派上用場, 因為陣痛起來的時候是會失去思考能力的!! 在這個一切很順利的狀態下, 陣痛也漸漸的從無感變有感, 老公的拉梅茲幫助凱特媽咪換氣順利, 半夜一點, 老娘開十公分了, 意思就是: 可以推進去生了!!!!!!! ( 由於一切都那麼的順利, 所以超怕痛的凱特本來計畫要被施打的無痛針, 自然也就不需要使用了!!! )

躺在冰冷的產台上, 凱特蠻冷靜的, 腦中只想快把小玫瑰擠出來, 用力了幾次, 醫生叫護士在凱特最後一次用力的時候我的肚子, 一起把小玫瑰從肚子裡推出來, 就這樣, 在: 母體用力, 護士手肘推擠的狀況下, 阿尿唯, Rosie來惹!!!

文章標籤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大家都知道凱特搖支支, 肚子大大有韻味, 凱特也想留下記錄......無奈身體狀況因為臥床安胎之故, 早早就預約的孕婦寫真只好跟攝影師取消.....就請妹妹幫忙於娘家自拍囉!! 素顏, 比較自然囉~ 哈哈!!!!

P_20130201_232245 

 居家的風格 - 請各位不要介意

P_20130201_232058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超級愛水的凱特當了媽之後還是一樣愛水 ( 廢話!!) 很感謝小玫瑰沒有讓她娘變得太醜   還有...凱特也勤保養, 啥挖溝妊娠霜 / 油 - 人家都有很認份的在使用餒!! 話雖如此, 懷孕跟沒懷孕會長得一模一樣是不可能的, 來看看凱特媽咪頑皮的小肚肚產生怎樣維妙的變化吧!!! 

這是懷孕前的比基尼凱特女郎...喔喔喔, 真是一個正咩..... 凱特媽咪生完, 還是要繼續當比尼女郎唷!!!

BIKINI KATE  

懷孕 12周左右的肚肚, 凱特此時體重......吐到比懷孕前還要瘦 3kg!!!

12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根據滷蛋姨提供資訊~~~~ 這一位口愛的加拿大 MIX韓國美眉, 目前大約 4歲多, 叫做: Lauren Hanna Lunde, 凱特媽咪每天都在看她的照片壓~ 小玫瑰啊, 太公是 "英國混中國", 希望妳也有遺傳到太公的英國基因唷!!! ( 也就是說, 凱媽的奶奶, 是正港英國人啦~~~)

看看多銷魂????????

14  

喔.....我溶化惹!!!! 挖嗚.............. 

550612_365384530210842_2123803495_n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整個孕期至今邁向第 26+周, 除了初期害喜的痛苦, 基本上凱特心情一直是很好的, 同事, 工作, 家人, 朋友...說真的大家對凱特都超級體諒, 對凱特超級好, 讓凱特沒有啥好心煩, 凱特想....就這樣讓我安心的於明年 2月底生出美麗的小玫瑰, 殊不知, 昨天夜裡全變了樣, 老公跟我吵架了!!!

小倆口吵架絕非啥大風大浪, 就一些生活鳥毛, 凱特一開始好想睡覺...老公越講越火, 越講越誇張, 凱特也生氣了, 但又覺得為了小玫瑰, 不可以生氣~ 果真, 在凱特腎上腺素飆升的同時, 小玫瑰也感受到了, 在肚子裡狂轉 + 狂踢, 凱特立刻告訴老公說我肚子感覺不對勁... ( 我真的不想吵啊, 而且一定非得在睡前嗎??....  ) 凱特一說完, 老公居然說我在用苦肉計, 說我在拿小玫瑰當擋箭牌, 說 "妳孕婦了不起唷???".....我真是他 x的ooxx..........我哭了, 大哭特哭, 我哭到抽蓄, 哭到發抖....哭到小玫瑰在我肚子裡狂跳, 哭到我覺得我肚子好緊好緊...........老公, 是有甚麼事情讓你非得氣成這樣子的懲罰我們母女??????????  然後等你氣消了再問凱特說 - "有沒有動到胎氣??" 我問你, 你覺得, 這樣子搞, 是有沒有動到胎氣????????????????

PS: 然後, 老公我要告訴你, 你可以去問你媽媽, 或是我媽媽   對, 懷孕就是他 X的那麼了不起!!!!!!!!!!!!!!!!!!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小乖要邁向第 16+W大囉, 也就是第 4個月, 這幾天凱特的婆婆媽媽一直問是男是女, 凱特跟老公異想天開的想在 16+W去看診前, 先跟醫生講說 "不要告訴我們是男是女, 請保持神祕..." 但是被一堆朋友虧說又不是古時候, 何必這樣保密性別...不知道耶, 總覺得好像生出來的那一霎那知道是男是女會比較有驚喜感, 哈哈!! 凱特在這一周 ( 15+W), 身體又出現變化...那就是橫膈膜那邊好痛唷...經凱特跟公司的兩位資深媽咪: Stella 跟葉博諮詢後, 發現, 目前除了小小乖去頂到橫膈膜之外, 應該就是 Bra的尺寸不對, 之前在澳洲讀書胖到 50公斤的凱特 - ㄋㄟㄋㄟ尺寸單蘭也是波濤洶湧 ( 看! 凱特的肥宰聰時期, 哈哈  ) 這張照片...怎麼讓凱特覺得...在澳洲讀書時期的凱特...比懷孕的現在還肥沃啊????????? 

KATE AT SYDNEY  

所以雖然凱特從懷孕一開始就有 "長奶"的跡象, 但自己都不以為意, 想說穿之前澳洲時期的 Bra就很夠用了吧?? (原來, 孕婦的ㄋㄟ ㄋㄟ跟一般的ㄋㄟㄋㄟ是不一樣的啊??)

before5_04          

經同樣也是大肚婆的 Amber介紹, 凱特跑到板橋遠東的媽咪寶貝巡禮 ( 為 Wacoal相關品牌....) 沒去不知道, 去了才知道...原來, 凱特的 ㄋㄟ已經比大孕前大了大約 2杯惹...... 這家 Wacoal的日本舶來品牌...貴 33, 但是因為 Amber的推薦, 凱特還是特地來選購囉, 寶貝媽咪的直營據點不多, 不是每一家百貨都有唷, 建議各位媽咪再出發前要先查查, 以免撲了個空...!!  ( 就是要搞的一附....物以稀為貴就對了??)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愛水的凱特, 在第一時間知道懷孕, 就到處問媽咪朋友們有關 "妊娠霜"的資訊, 公司的吳醫師跟葉博士告訴凱特, 妊娠紋就跟孕吐一樣, 主要是看媽咪的體質...天兒啊....凱特已經孕吐成這樣...請不要再讓凱特中了妊娠紋的毒...人家以後生完怎麼穿比基尼啊?????????????

所以在懷孕大約只有 7周的時候, 凱特就到克蘭詩買了一條妊娠霜 ( 有擦有保佑...) 不便宜唷, 一條大約 NTD 1,800 ( 已經領有媽媽手冊的媽咪, 也可以到克蘭詩專櫃索取試用品唷, 這種要擦在媽媽的肚皮上會被 BB吸收的東西, 凱特強烈建議還是要先去試用再花錢買唷!!)

克蘭詩宛若新生除紋霜  

凱特會喜歡她, 是因為她是 "無味"的!! 大家要有一定的知識 孕婦的嗅覺是敏感到像是會通靈一樣, 有味道的東西都應該遠離孕婦, 以保持孕婦呼吸通暢!! ( 這就是為什麼凱特只要走出家門 / 公司門就一定要戴活性碳口罩的原因, 不要再讓我吸入怪味兒了!!!)

講到味道, 除了戴口罩, 日常生活的清潔呢? 以往愛擦香水, 愛將自己搞得香噴噴的凱特....這些孕前的產品, 通通被凱特冰起來...滷蛋阿姨推建凱特用的 - 花王珂潤(Curel), 無色無味, 甚至標榜連 BB肌膚都適用, 凱特二話不說, 立刻到她的通路 ( EX:康是美, 屈臣氏)購買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懷孕應該是喜悅的, 但是孕吐 ( morning sikness) 的確把凱特搞的生不如死.... ( PS: 孕吐不應該只叫morning sickness吧? 對我來說是 all day sickness啊!!!!) 或許是凱特體質敏感, 或許是甲亢影響?? 從凱特端午節測到有小小乖存在開始 ( 約4-5周), 過幾天後 ( 第 5周)....凱特就開始正式害喜了...症狀有: 噁心, 反胃, 乾嘔, 嘔吐, 食慾不振, 瘋狂打嗝, 嗅覺超靈敏, 聞到所有氣味都想吐 ( 包括老公, 凱特也覺得他臭....) 為母則強, 照理說為了孩子凱特應該多少都要進食, 但是噁心的狀況以及身體的反應真的讓凱特寧願不吃也不要吃了再吐..........這樣的結果就是到醫院打了幾次的點滴以維持體力, 害喜的這陣子, 唯一的好朋友是蘇打餅乾

i-mei  

但是有幾次....凱特也是咀嚼完立刻吐出來....但跟其它有氣味的食物比起來, 蘇打餅乾已經算是很 friendly的東西了!!!

其它的, 如凱特為了取代無法吃肉( 蛋白質)而硬喝的豆漿, 也在嚐試幾次後宣告放棄.....至於應該 SAFE的水果, 也在吐出完整水蜜桃 + 蘋果之後, 凱特放棄........ ( 吃進去就吐出來, 我都不知道我幹嘛還吃? 真他 X的!!)

但是神奇的是.........從凱特第 5周害喜開始就訂購的滴雞精....還真的稱的上是凱特的好朋友, 凱特從害喜第 5周開始就因為害怕營養不良所以天天起床空腹喝 1-2包, 希望可以藉此補充體力, 除了有一次因為一早起來因為吐膽汁 + 血絲所以喉嚨疼痛沒喝之外, 至今凱特還是有在喝滴雞精唷~ 凱特喝了兩家, 誤打誤撞在網路上買的蔡記 ( 凱特比較喜歡這一家耶...)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搖支支的凱特, 2012年初才成為張太太, 沒想到 2012年才過了一半, 又多了一個新身分 - 馬麻!!! OMG~ i am not ready 啊!!!!

話說... 6月份~ 凱特一向準的要命的大姨媽沒來 say  HI, 凱特已經有一咪咪緊張...傻蛋老公說: 會不會是凱特的腳踝受傷, 所以影響到大姨媽來潮時間? ( 靠!! 老公這啥鬼理論啊????) 2012的端午節, 不吃粽子了, 派老公幫忙去藥局買了驗孕棒, 凱特拿著棒, 立馬回家驗~ 跟上天禱告不要不要, 希望真的只是大姨媽 delay~ 凱特甲亢的藥 ( PTU)雖然有減量...但是有在繼續吃藥總是讓人家擔心...加上腳踝受傷又服用了些藥物...I think it is really not a good timeing to have our own kid....

OMG!!! 驗孕棒的上兩條線, 不是淡淡的唷, 是火紅的 / 深深的兩條線...我說小小乖啊, 你還真是強壯!!! 馬麻 6月初腳踝受傷, 去醫院照了 X光, 又吃了好多止痛藥藥, 但是你不怕, 你的屁屁緊緊的黏在馬麻的子宮裡; 強壯的你在馬麻懷孕 12周多的今天, 依然用自己的方式黏著.....然後害馬麻一直孕吐受苦~ ( 是不是外公外婆有偷偷告訴你說馬麻結婚前在家裡很大小姐很壞; 所以派你故意來整馬麻???

懷孕是喜悅的, for evey parent all over the world! 但懷孕也是痛苦的, 懷孕初期的嚴重害喜, 噁心感, 孕吐, 無法進食, 心情低落, 體重下降....這真的是每一位新手媽咪跟把鼻都需要一起克服的問題!! 從懷孕第 6周開始, 凱特的害喜狀況就很嚴重, 天天僅能以水果還有沒味道的食物 ( EX:白米飯)果腹, 期間還因為營養不良到醫院去打點滴....初期的過程真的很痛苦, 凱特希望這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有經驗的媽咪告訴凱特, 將來小小乖出生, 他的一頻一笑都會讓凱特忘了所有的辛苦....凱特還在等待這一天的到來!!!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