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只是一種心情.......................................................................

就最近阿乖主動看房看到一個靠杯 (凱特這樣到底對阿乖是褒是貶? 連靠杯都出來了??)

積極阿乖讓凱特安心~ (男人就是要有尬子啦)

當然啦, 我們也經歷每一對情侶會經過的磨合...就大概半年前, 同樣是看房, 同樣是阿乖說要看, 但是他的態度卻是大不同...

要看不看, 愛看不看, 看完要凱特去問銀行利率, 看完說沒頭期款, 就這樣, 結案...

但是同樣的事情, 為什麼現在如此積極??? 昨天他請了假去看了, 凱特愛的大廚房, 凱特在乎的綠地+ 校區, 他都考慮進去了~ 廢話, 因為凱特是絕對關係人...

然後要凱特去養身體, 然後說如果最近就有一個寶寶出來這樣也不錯...(  現實面: 甲狀腺亢進患者必須控制好指數才可以懷孕, 以免對胎兒不利~)

Q: 是這樣嗎??

A: 是這樣吧!!!!

我不再因為阿乖沒帶我出去玩生氣, 我不再因為他的粗心挑毛病, 因為我發現阿乖一整個在朝我要的方向走...

阿乖說過: 因為我是男子漢!!!  哈哈, 阿乖你真是一個男子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