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凱特同部門的乳主任, 今天一早就給凱特驚喜~~  人家凱特的 30歲生日還沒到嘛 ( 凱特生日是1/17唷~想送禮的朋友, 歡迎, 歡迎啊, 哈哈哈!!

20100113 (1).JPG 

乳主任在工作上, 可是給凱特很多意見餒!! ( 這時候一定要多說好話,這樣明年也會有生日禮物, 哈哈!!! )加上跟乳主任配合度, 默契...實在太好了~ 有的時候在辦活動或想案子, 就是需要那麼一點點契合的意見啊!! 總之, 要進入 30歲的凱特~~謝謝汝主任準備的禮物啊, 還真是搖隻隻凱特的菜耶~ 我愛屎了!! 奇怪, 怎麼凱特就不能低調一點?? 誇張耳飾, 我的愛...

20100113 (2).JPG 

轉眼間....要進入 30歲了, 凱特自己, 對於 "30"  有自己的人生規畫~~

不知道是上天安排, or真是巧合??? 1/17當天....凱特要跟老張去簽約唷~~ 簽啥約咧?? 是我們的新房子, 耶...plus凱特的 30歲生日, 喜上加喜... ( 所以說老張給凱特的生日禮物是一間屋子嗎?? 哇哈哈哈哈??)

感謝乳主任, 感謝主....讓我成為那麼幸運的女孩~~ 在工作上遇到好 partners, 在事業上總是有人相扶持, 在感情上我想我已經找到我的岸!!

 知足常樂, 我想我現在十分滿足~~ 希望大家都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