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凱特以為跟老張交往到現在, 他不好的地方我都理解了; 他白癡的地方我都接受了...不然當初人家問妳要不要嫁, 妳幹嘛回說好? 還有點著逼人家快求婚?????? 逼了至少1年~ ( 不過我說帶種一點, 求婚用逼的...."品質" 跟 "誠信度"是在哪裡?? 唉...)   當然老張也是, 不然他傻了, 跟我一起跳進這愛情的墳墓???? ( 還是他也是被逼的?)

但是最近, 我想我們都真的房事 + 婚事搞得很煩....大家火氣都有吧~~~ 關於婚姻...凱家人好像感覺不支持, 凱特自己的哥哥還說凱特很 "無情"?? ( 啊不然是要多有情? 跪在地上求爸媽讓我嫁給張先生嗎?????) 本來就重男輕女的家庭, 或許是像人家說的" 哎呀~ 台灣的父母比較不會表現啦, 他們捨不得女兒要出嫁"( 強烈懷疑???) 

( 當然凱特不是一直有這個心態...還是很感謝凱爸凱媽的拉拔 & 栽培....) 女兒結婚不就是這樣?? 覺得生女兒賠錢?? 那一開始照超音波知道是女的不就要去拿掉?? 還是有任何 "美送"之恨的話...那幹嘛不跟男方要聘金 100萬??? 好, 反正我老公我自己選的, 我的幸福我自己負責總可以吧?  結果....weekend好好的去新房安排的一個晚餐約會, 搞的凱特跟老張現在對於 "婚姻"很陌生....

愛, 到後來, 若變的只是責任; 只是要傳宗接代, 有啥意義?? ( 但凱特相信很多人是這樣走下去, 當然他們也不需要去問意義在哪裡...)

從跟老張交往開始, 凱特就不是主導的那一方, OK...或許凱特很兇, 講話很嗆...so what??

決定要不要繼續交往--> 張先生; 要怎麼交往? --> 張先生; 決定要不要買房子--> 張先生; 決定要不要結婚--> 張先生... 不是說凱特的意見不是意見, 但是...當這一切, 都是因為某個人在主導, 才能 "達成"...那對象是否是 "凱特"的餐與, 會有差別嗎?? ( 都甚麼時候了妳還在懷疑???)

這一晚...吵吵吵, 張先先吼的很大聲...一直大吼" 我是做錯甚麼????".....那....凱特我是做錯甚麼? 錯在我愛上你嗎?? 還是...錯在我答應跟你結婚???  ( 希望隔壁鄰居不要聽到啊...)

唉....我不知道了....

男人, 吵架恢復力很快, 自己讓吵架開始; 自己也很有本事的結束....自己反省後~~ 很有身段的開始道歉 ( 道歉有用的話我們需要警察嗎??)  然後就是撒嬌: 按摩也好, 擁抱也好, 言語上的放低姿態也好...( 那你一開始幹嘛那麼狂妄的指責???)

歷經這一切....凱特大哭了, 我抽蓄的大哭, 我質問: 你一下子那麼兇的大罵; 一下子又這樣溫柔....你到底想怎樣??

所以, 這就會是....婚後的生活嗎??? 這就會是, 我之後 50年要過的日子嗎?

唉唉唉...很煩, 很累....這樣下去, 我怕我會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