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2月中生完小孩至今我只有兩個感想:

1- 不會帶小孩就不會帶小孩你們這些長輩是在 GGYY個屁? 像凱特自己的媽在當年我們生出來最好有帶過我們, 還不是阿嬤把我們帶大? 還在那邊講凱特媽咪我講得多廢, 凱特媽咪是當媽有當的多不好唷???? 啊你們那麼會帶你們拿去帶啊, 還不是只會在那邊玩小孩, 她半夜不睡你們有辦法哄睡就站出來啊, X 的 GY個屁啊???????

2- 想要離婚的最佳方法就是快去生一個, 保證讓你們的夫妻關係岌岌可危!!! 哈哈~~

我愛小玫瑰, 但我也怕她, 因為打從凱特媽咪一開始意外懷孕後一直到生產前都揮之不去的害喜跟噁心感, 我就排斥這個在我肚子裡的小生命 ( 原諒我說的那麼直白!!) 生命是奧妙的, 我連在產房把她生出來我都還沒感覺, 我只心想, 媽的我的會陰好痛!! 然後當她已經被我生出來了, 在旁邊讓護士吸她肚裡的羊水跟清潔她身體的時候, 我只覺得 "煩耶, 醫生快點把我會陰逢完我要去病房睡覺了"   

那我是啥時候開始愛她的?? 是當她吸我第一口母奶的時候, 我居然感性的哭了

breastfeeding  

當下我終於明白甚麼叫作可以為了孩子放棄一切, 也明白甚麼叫做無條件的愛~

day 3  

話雖如此, 但當我離開月子中心第一天 24小時親手帶她的時候, 我還是想把她殺了, 且全母乳的我, 很怕對母奶媽媽最重要的 - 睡眠, 會不足 ( 事實上, 是一定不足的!!!) 在這樣生產完的會陰還沒恢復, 新生兒難搞, 我自己毫無睡眠品質的狀況下, 我生病了, 對, 就大家都知道的產後憂鬱!!!

好加在因為工作的關係, 凱特媽認識一些醫界的同事, "當下"聊一聊是好一點, 但心裡的疾病不是聊一聊就會好的, 依小玫瑰帶給我的狀況, 憂鬱會讓我維持幾個月的不安都有可能~ 果真, 更大的考驗又來了, 因為我跟老公的不小心, 女兒臉部細菌感染, 大概才滿月吧, 就在吃抗生素 ( 在此請各位關心我們的朋友也不要 GGYY, 我是小玫瑰的媽, 她吃藥我比誰都心疼, 一直質問我們怎會給她吃藥你們是見鬼?? 一直指責我們給她吃藥你們的目的是想要我們去跳樓嗎???)

可憐的臉蛋啊~~~

花  

還好吃了一個療程的藥物之後, 小玫瑰的臉蛋就好了, 但沒想到, 又多了一個更機車的考驗 - 新生兒腸絞痛, 這個症狀就是半夜新生兒會一直尖叫式大哭, 小玫瑰的這個症狀大概斷斷續續維持了有一個月~ 還好現在她已經度過了這個不舒服的時期, 不然為娘的我真是心疼, 又束手無策啊!!

婚姻關係中, 每個時期的考驗都不一樣, 有了孩子之後, 當然為母則強, 但是更多時候, 新手媽媽也需要家人朋友, 甚至親人的體諒, 更不用說另一半, 尤其餵母奶的媽媽 ( 我在說我, 哈哈!!! )更是辛苦~ 就跟全天下的媽媽彼此勉勵囉!!!

Rosy 滿一個月

1M  

Rosy 滿兩個月

2M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