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目前我26,26是怎樣?很適合懷孕生子孝順公婆?對,我目前單身,還沒打算吃中餐還西餐,但鐵定不是台菜,hahahah!!身邊一堆跟我有相關的人陸續結婚生子,以下是一個總表,跟大家分享一下不知道該說是我的喜悅還是..................??

Amanda--我於Chantelle實習的直屬主管,當然她是本就要結婚,只是等很久而已,ㄏㄏ!!

若妍--大學好友兼church教友,於今年5月快樂出嫁!!

Niki-Keer的表姊,在澳洲時有一年Easter我到他家待了快一個星期,我回來台灣半年左右Niki mail給我,跟我說當時她正在dating,but前幾天收到mail,她的預產期是2008年2月,即將有一個可愛的女兒!!

Julie--Bestec出產好友公司其中之一,今年(2007)5月我與跟一樣是Bestec出產的好友阿政去參加Julie wedding,她於2007/10/30已產一可愛女兒(Julie你就動作一定要那ㄇ快就是了?)

Dolly--Pearson South 業助,於最近這幾個星期前訂婚(Dolly,我就當你結婚了,反正他也跑不掉吐舌頭)!!

米粉湯阿姨的女兒--明天晚上在我家樓下巷口被我吃了20多年的米粉湯店老闆娘的女兒(跟我same age)要出嫁了!!

表姊--我不知道幾百年沒見過他了,但不管,表姊將於12/2出嫁!!(跟Pearson前顧問Vicky Su同一天,好日!好日)!!

Ariel--算是我來Pearson少數跟的上我速度的機伶同事,我們同時都有受不了彼此不負責任主管的毛病(主啊!我只是實話實說,請你免除我的罪)Ariel將於2008年1月出嫁!!

Linda--Bestec出產好友公司其中之一,2008年不知幾月要出嫁(當然我是伴娘害羞)!!

YaWen--書田認識患難見真情好友,大我"一個大學"的年紀(YaWen我沒說你幾歲喔,不過我70,哈哈哈),也將於2008年4月出嫁!!

Winnie--家教學生,昨天MSN一下,嗯嗯,她也會於2008年出嫁!!

好了,我不是說適婚年齡一定要結婚,我也不是不婚族,我只是有一點confuse,就是.....該結婚了ㄇ? 曾看過一本書(of course its girls book.)你要因求安定而結婚,而不是看大家都結婚然後你沒結所以跑去結婚!奶奶,別再問我"where is your boy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