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跟大家聊聊子宮~

其實Kate我的年紀已經接近熟女,Kate的姐妹們,妳們也都是熟女啊 ㄏㄏ~

朋友啊~

女生過了25還是要每年去做個三點不漏的檢查,Kate的胸是每年都會去做sono因為大學有開刀,所以現在狀況~追蹤

去日本前Kate去做我人生當中第一次抹片,醫生的意思是要再追蹤,因為我屬第一危險期

(在此幫大家上個衛教,第一危險期發展到第二危險期大概3-5年,第二危險期發展到子宮頸癌大概3-5年,目前Kate我落再第一危險期)

 

我發現我Australia回來後就沒做過全身健檢,加上此次去婦科檢查結果並不理想,Kate真的建議大家一年至少做一次全身健檢,女性朋友要多做三點不漏喔~

請大家愛惜自己身體啊~

錢要賺,但身體要健康啊,不然一切都是幻影~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