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是便當族, 我的中餐就是吃媽媽準備的愛心便當或是我自己會做簡單三明治或我只吃 fruits吃到飽~ 省錢省錢!! 錢 錢 錢

凱特不常外食, 但是 Kate有雙重標準, 這麼說好了, Kate只是不吃街邊食物, 換言之, Kate不吃大腸麵線, 香雞排, 滷味....因為 Kate覺得不衛生&油&其實吃不飽又浪費錢! 但若帶  Kate上館子吃, Kate又特愛, 尤其是異國的料理披薩 (不過我不要看起來髒髒的館子, 台灣一堆館子廚房是幾百年沒洗啊?OMG 勃然大怒 )

我覺得我打再多的球, 跳再多的舞, ,作再多正常的息~

要是我該死的愛吃西餐的習慣不改掉, 我的健康還是會一直出狀況~ (Meicy:啊Kate, 是吃哪一種西餐? 害羞)

話說這天只是要把我 ING加保一條癌症險, 竟然跟 Sam約在 Fridays!! 保險咧!!

不管了~我發誓我會努力保持健康, 以下是凱特開心吃垃圾食物的照片~

 

凱特妳再吃啊妳~ 咖啡杯 披薩                                                     我喝的是Tea不是Cola會不會好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