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

我身邊的男性友人~ Kate這篇文純粹出自於"不解"

even我自己的爸爸, 哥哥, 男友, 到我的一些男性友人, 同事, 朋友的老公....

他媽的男人你不打嘴砲, 不畫大餅會死是不是?

對於我的兄長跟父親, Kate除了敬重, 還有疑惑, 打從我不懂事開始到現在我懂事了, 我已經不知道被我爸騙過幾次

阿爸...

Kate 的車ㄌㄟ? (OK!! 爸說考上駕照就有, Kate 不想去考, 因為考上也不會有~)

ㄚ不是要讓 Kate到倫敦唸完碩士? (Kate 你自己賺夠錢存錢去實際些)

阿兄...

哈根達斯好像聽你說了快十年, 我們都還沒吃到耶吐舌頭

老張...

對於此一男性凱特無法多說, 目前我們非親非故沒血緣關係

但是基於"邏輯性"思考, 凱特真的受不了老張一直畫大餅~

有一句話叫做"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Kate 的個性或許太衝, 但你一堆想法在腦中沒一個實際去做, 空有想法不會讓你富有!!

 

好了~

那凱特今天為啥有事沒事該這個?當然是受到"刺激"

話說耶誕節老張主動提議要帶自稱是基督徒的凱特去吃聖餐以及住飯店,但是基於景氣加上降的花費大約要10,000+

因此理性的凱特不建議這個晚餐加飯店的除了凱特其他所有女生應該都愛的過節方式,凱特覺得去吃個簡單的dinner即可 (好啦!! Kate承認也沒多簡單,是餐廳的)

個性衝衝衝的凱特大約12月中就給他訂位, 眼看這週四就要給他去吃了!!!  驚訝 

( 凱特預訂的是美麗詩澳洲餐廳  http://www.maryscafe.com.tw/Events/xmas_menu.aspx )

 

昨天電話中~

老張 " ㄟˊ,Kate,你決定的那家餐廳怎樣啊?"

Kate"我可以傳link給你看"

老張 "若我覺得很鳥,我帶你去另外的餐廳吃"

Kate "可是我預約ㄌㄟ, 要退掉嗎?那另外的餐廳不用訂位嗎?"

老張 "不用啦!! 隨便找都有, 那麼多餐廳"

好的~以上的對話出自於老張跟凱特

對於隨便吃, Kate is fine with that ~若一開始只要隨便吃, 你他媽的讓我大費周章找飯店找餐廳幹麻?? 勃然大怒

 

另一個跨年話題,

跨年?

當初是老張提說跨年要去香港(好, 香港行我活該, 我告訴凱媽, 所以凱媽不讓我去, 此事件我只能說我自己活該, 斷送香港行)

備案還有高雄行, 谷關行

朋友啊!!

現在都幾號了? 連個子都沒有, 好啦, 我承認我是在抱怨,因為老張不會不跟我出去, 但我就是一整個不爽,為啥我要等?等他說去哪裡哪裡?

我沒有家人是不是? 我沒有朋友是不是?

要就要, 不要就不要, 哪那麼多廢話? 不然待台北啊, 不花錢, 又一堆朋友陪!!!!!!!!!!!!!!!

愛熱鬧的話就有朋友就好了, 凱特只會給你黏踢踢的感覺不是嗎?

我跨年連假跟我家人去宜蘭玩實際些

真是夠了!! 勃然大怒勃然大怒勃然大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