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對我而言, 一個如夢一般的都市, Kate於 2009年第一天, 跟老張一起下去高雄~

敗筆 - 凱特全程一直咳嗽咳咳咳, 真是掃興 咬牙切齒

"好進步" & "好美" 是 Kate想對美麗高雄說的話~

都市綠化的很好, MRT蓋的比台北的漂亮, 高雄人的熱情, 連身為台灣人的我都嚇了一跳~

熱情, 活力, 凱特馬丁09新春第一砲~ 高雄

Kate要感謝的是前家教學生溫妮, 溫妮瘋狂的盡地主之誼, 把我跟老張照顧的無微不至!!

溫妮, 感謝妳的愛河之旅 & 金典 75F浪漫 LIVE BAND的安排憂~ 向左擁抱 還有你的張育明 rich driver~
足甘心 A~ 紅玫瑰

大家若是凱特的朋友都知道, 本人向來以個性大拉拉不拖泥帶水 & 義氣十足著稱 ! (這干我要感謝人家屁事?)

anyway~ 凱特黃在此要認真感謝此次幫助我跟老張超多的前家教學生溫妮 (以及溫妮熱情贊助的司機先生) & 老張專科同學阿郎一家 3口

溫妮的男友在我跟老張到的那天, 還在高捷開捷運加班, 而溫妮本人當天則是忙到晚上快9點, "但是" 當溫妮一忙完, 立刻打電話給凱特問凱特身在何方 & 溫妮立刻安排他的好友張育明開車帶我們晃晃愛河, 逛逛市區, 到今典85大樓喝喝酒, 聽聽 band, 隨後還載我們回福華~

again~溫妮, 謝謝妳~ 紅玫瑰
 

你看看~意氣相挺耶~ 害羞 ( 一時家教 終身家教 ~~ 誤~~~ XDXD)

 
 
 
 

老張要感謝的是他高雄工專同學,阿郎的一日tour, 凱特沾了老張的光, 也跟著大家開心的度過第二天的高雄之旅~
阿郎於我們在 KS第2天一大早, 到福華接我跟老張, 隨即展開一日遊, 同時, 隨行的還有阿郎美麗老婆安安 & 凱特好想親親抱抱但是因為感冒無法得逞只被老張一直抱的漂亮張芯瑀 向左擁抱

這麼可愛的北鼻, 凱特阿姨因為感冒, 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啊~咬牙切齒


四海之內皆兄弟, 凱特很開心這次高雄行見到我的跟老張的老朋友,

同時, 我自己也對高雄這一個我而言是"新"的城市, 有更多了解  

我去了哪些點ㄌㄟ?

day 1-蓮池潭-西子灣-旗津-新崛江dinner-愛河-金典酒店bar&live band (我們住福華憂,PL有合作嘛)

day 2-阿郎家-lunch in高雄漢神旁印度菜-夢時代-英國領事館-愛河旁茶餐廳下午茶

 

溫妮安排愛之船,凱特包的像是到了北極, so cold~               

 
 
 
 
 
  夢時代的凱特跟老張             
 

 

溫泥安排的金典85大樓-75Flive band (Kate ordered a lot of songs,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