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是計畫下台中的-2days & 1 night~(是的, Kate才跟老張去高雄,又要去台中with family 吐舌頭 )

但是凱特咳到肺都要出來了,加上凱爸也還沒好,其實我就是被他傳染的 勃然大怒

所以,就選路途近的下午茶 again囉!!

PS: Linda, 在大溪啦,大灣坪,快 plan跟 Jason去

又來了我知道~ TEA~ 咖啡杯

只是,今天喝玩完茶有去石門水庫混一下, after that,除了我跟凱奶, 大家都去基隆夜市覓食囉(Dinner)

我為啥不去?拜託, 凱特耶!! 夜市?? FOOD 從我屁股灌進去比較快~哈哈哈

 

因生病而包的像是公娼的父女~ 驚訝                                    後方是石門水庫 ~ 好一個青山綠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