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特黃從12/30去高雄前開始被我阿爸傳染感冒, 一直到現在都沒好 (阿爸到現在都不敢假死, 都是他害的啦~)

咳到我"胸部下方"好痛...對的, 怎麼會痛那裡? 既不是肚子, 也不是肺 (我想有過咳嗽經驗的人都知道, 有時會因為咳太大力,這兩部位會痛)

after 凱特黃去看了三次醫生還是每次咳嗽一次, 胸部下方像被人猛踹一下都不見好轉後, 我打給我乾媽- 陳醫師

她一聽我症狀有點緊張, 她怕是肋骨斷裂需要照 X光(靠腰, 嚇死我了, 聽到這個, 我差點哭出來)

anyway, 老張晚上帶我去茶餐廳吃飯後, 他就開車帶我到乾媽那給她瞧瞧~ (老張怎會那麼好帶我去吃飯? 當然是他犯錯!!! 勃然大怒)

原來, 我只是因為咳嗽方式不對, 拉傷了, 說白話, 就是胸部下方的肌肉 有"肌腱炎",暸?

所以現在我都要壓著那塊肌肉咳嗽, 啊~半夜也是全身蜷曲起來咳嗽, WHY? 因為我發現身體呈ㄇ字型咳的話比較不會痛耶~

(硬要凱特黃比較: ㄇ字型咳嗽法, 就是像是被打,不是被踹~哈哈哈)

祝大家身體健康啊~咳嗽也要用對方法優~驚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