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Kate真是幸運擁有一堆好友的祝福~ 好啦 !好啦 ! 別急別急~我要來感謝啦~ 害羞

首先感謝一堆兄弟姐妹的祝福~

東至, 發哥, 欣哥, 阿政, Linda, Brenda, Eunice, Alice Ho, Tori.....

當然還有我老媽跟我愛的妹妹囉~ 謝謝啦~~

BTW, Kate此次生日, 就給他收到 2瓶酒耶 女孩 

ㄏㄏ~是怎樣? 大家到橡木桶, 腦中都會浮現Kate的臉就是了? (那我真該檢討~不要再喝啦~吐舌頭 )

感謝大家~ 你們的祝福我收到囉~ 紅玫瑰 紅玫瑰 紅玫瑰

 

Eunice 送的 homemade wine~ 因為homemade, 所以"金門高梁" 哈哈~

 

Alice說她一看到這支伏特加,就像看到我, 我是有那麼閃亮喔? 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