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因為年紀到了, 還是因為談戀愛後真的比較愛漂亮 (我看明就是後者 害羞)

Kate這半年來開始陸陸續續嘗試新的保養品,面膜,睫毛膏,粉底, 卸妝油.......(一整個戀愛導向嘛我~)

大概上週開始, 我臉上開始出現不名小疹, 有在醫院工作過三年半的經驗的我, 一看就知道, 我臉過敏了!

"但是", 因為我同一時間,使用太多不同產品, 我自己也不知道, 到底是哪一支產品, 讓我的皮膚出狀況~

總之, 我"等", 我想我等臉部狀況變的更嚴重時再處理 (我啥心態啊我??)

果然皇天不負苦人心, 我的臉, 在昨天,變的"超嚴重", 除了有紅疹, 還有包頭小白痘(長整臉ㄌㄟ), 還有還有, 讓我受不了的"搔癢感"

anyway~這樣嚴重的狀況, 讓我忍不住, 終於跑去掛皮膚科~

當然, as usual, 醫生給了我一小盒藥膏, 還開了3天份的藥給我

對的, Kate一週前才因為感冒好了的關係停藥的, 現在, 又開始吃皮膚的藥~

我希望我皮膚的狀況快恢復啊, 要過年了, 我可不想頂著一個關公臉給親戚朋友看啊 目瞪口呆

BTW, 經過這次發生在 Kate臉上的皮膚過敏狀況, 我真的覺得:

1-保養品要整套換不要急,先跟專櫃小姐索取試用包,試過後,再買全套 ,否則,像 Kate一下換了全套,若真的是皮膚不適應,可真浪費!

(Kate知道或許不容易要免費的,但 Kate"建議",可以先在此櫃買單品,至少有消費,比較好下手跟對方索取試用包!!)

2-卸妝油好卸又快速, 但可不是一個 skin friendly的產品啊

(還是乖乖的用卸粧液或卸妝乳吧!!)

 

以上這些大家都知道的基本常識,居然來自一個曾在醫院工作過三年半,且直到臉過敏才發現這些 basic knowledge的 Kate 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