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玩玩~

早上起來頭微痛~ (你再喝嘛凱特!!)

立刻給他灌 1000 cc水-逼尿, 把酒精衝出身體! (我這啥邏輯?)

大約10點, 跟 Eunice再度出發囉!!

此行來到上次 12月跟老張也有去過的新社,

但此次我抱定 "非要看到nature view否則不善罷甘休"的決心 (問題我找誰算帳?)

我們早餐吃很飽, (Eunice帶我吃的是"蕃茄村", 聽說在中部很出名, 哇啊災?)

總之大約 11點半就到新社囉, 凱特又笨又沒知識, 以為現在陽明山花季, 武陵農場花季, 所以新社應該也有花季

結果, 共辜!!

啥都沒有, (就跟當時 12月老張遊此地的心情 same啊!!)

但是, 山不轉路轉,Eunice已安排下午3點要去又見一炊煙, 因此, 在那個尷尬的時間,

我們倆決定殺到棕櫚樹小島新社薰衣草森林棕櫚樹小島先!                         

 
 
太陽天氣好到一個靠杯, 熱署我了!! 太陽

基本上我跟 Eunice都很省,

我們錢不太喜歡花在"無謂的吃"上面 (美食任誰都愛,但這種地方? 以我們走跳下午茶莊園 5年來的經驗, 都馬)

剛剛不是跟大家提到我們早餐吃很飽? 就是抱著不要在這種下午茶的地方花錢吃飯的決心

一來不好吃, 到不如吃熱炒九九, 二來一定很貴, 三來一定很多人, 吃個飯會吃出胃病

所以啦, 來薰衣草森林, 就是看風景 & 拍照, 我們只各花 NTD100入園費, 以及後來實在很渴所以再各花 NTD10買雙球 ice cream

老張去年9月帶凱特去的是棕櫚樹小島尖石薰衣草森林棕櫚樹小島, 此次跟 Eunice來到新社店, 其實我覺得, 都不錯, 都讚 (我是說 view, 因為我都沒用餐)

但是跟尖石店相比, 新社店的確規模小些, 且我感覺停車場設計不大好 (哪裡不好我也說不上來, 就一個fu)

再加上 3/8凱特又跟老張爐說要去紅玫瑰明德薰衣草森林紅玫瑰

哈哈, 我是怎樣啊? 薰衣草森林比一比妹?


薰衣草森林待到大概2點多一點, 我跟 Eunice又出發前往在網路上討論的沸沸揚揚的又見一炊煙

其實 Kate再出發前有googel, 要來這一家店, $$$$$一定要準備好,不然你就當純粹來看看吧!

我是來看建築的!

又見一炊煙的房子的確美, 田園造景也佳 (只是, 我還是不愛日式精緻, 我口味重愛西式豪邁啦吐舌頭)

大約下午3點, 我們準時到了又見一炊煙,

我跟 Eunice早就餓到一個不行, 一聽說下午茶 NTD275一人份, 我跟 Eunice已經穿鞋要走 (進入此建築要拖鞋喔)

也不知道是我倆餓昏還是對方服務生"話術"好

下午茶是"一甜一鹹加一份飲料",

唉喔, 啊這樣的下午茶價位就還 ok啊~ 步就是這個價位???????????????

結果, 餐一上來, 靠腰, 我跟 Eunice傻眼,

一甜一鹹? 一甜一鹹擇一, 我那一鹹不拍了, 就口袋餅!!!!!!!!!!!!!!!!! 勃然大怒

Eunice手上這一甜加上"一杯"烏龍茶, 要價 NTD275, 我覺得本錢不用 NTD 50吧?

 
 
 
不過, 店家的 view還蠻有日本fu!! ( 景觀餐廳咩!!)
 

在這裡, 有一種清幽&靜謐的感覺~

微風吹拂, 加上溫暖陽光, 真舒服呢~


強烈建議朋友們來又見一炊煙"看看", 至於用餐, 見人見智, Kate絕不推薦 吐舌頭

lunch要價NTD800

dinner要價NTD 1,000

(都還未含服務費10%)

加上沒菜單, 你都不知道你會吃到的是熊掌還魚翅~

所以, 去走走吧, 當個經驗微笑
arrow
arrow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