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很幸運, 有一個很疼女兒的乾媽 紅心

那個女兒就是 Kate我, 哈哈哈~

話說鄉巴佬 Kate被乾媽淺遺墨化有嚴重, 還在唸大學的我, 跟乾媽開始熟識, 去乾媽家, 享受所謂的美式教育, 美式生活 (乾媽可是曾在哈佛研究的公費留學生)

大學時開始出來社會走跳的 Kate, 因為乾媽的關係, 開始"懂得"啥是上流社會~ 吐舌頭

啥名貴餐廳? 高級服飾? 都是當時的乾媽, 帶著 Kate認識 & 開眼界

或許因此, 也才開啟我留澳之路吧! 微笑

 

OK~不多說, 自 Kate從 Melb返台,一直沒空跟乾媽"好好聚聚", 此次, Kate被 layoff 的事件, 剛好是一個很棒的時間點耶~

今天下午, 乾媽帶 Kate到綠 sogo (是的, 自凱特從 Melb返台至今已經 3年, 還沒去過綠 sogo, 我算啥台北人啊我?微笑)

again~鄉巴佬 Kate今天就跟著乾媽吃香喝辣

第一站來到鼎泰豐(對啦, 這是 Kate的鼎泰豐初體驗耶!!)

第二站乾媽大開殺戒, 慰勞 Kate被 layoff (這啥理由?吐舌頭 )

乾媽刷了agnes. b的包 & T-shirt給Kate, OMG這可是世界貴的耶~(乾媽謝謝您~)

第三站又是吃, 來到綠 sogo地下室的蕗意絲喝下午茶 (絲特莉餅乾關係企業)

凱特特推冰滴咖啡

對的, Kate一整個吃飽喝足, 有吃又有抓, 幸福的不得了!! 紅心紅心紅心

跟乾媽聊我目前生活狀況,代課啦, 學開車啦, 還有跟傻頭老張的相處情形,

媽媽就是媽媽, 加上凱特就是愛抱怨, even現在明明有在代課, 對職涯還是不安, 跟老張明明還好, 但就硬要挑老張毛病, 說老張壞話

正因為如此,

跟乾媽的午後約會結束之後, 晚上還有跟老張見面, 凱特跟老張兩人開始大發揮, 敞開心胸暢談,

談一些 Kate心裏的話, 或許是凱特生性猜忌, 又或許是老張木頭鬼上身疑惑

也不知道事吵架還是溝通?

總之這兩個人, 一個一直哭, 一直哭; 一個一直抓頭,一直抓頭

反正凱特就是卡到陰, 愛到老張, 老張也是卡到陰, 煞到凱特,

所以目前結論~ 就是彼此都為了對方要加油!!

總之哭的那一個說她以後會乖一點; 然後抓頭的那一個說他以後會細心一點

.....................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