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好兄弟看了我的部落閣, 要我不要寫一些有的沒的, 以免之後有一天你抓狂~

當我轉述這件事情給你知道,你還沾沾自喜說你的朋友都是"理性"的, 都是懂事的

當我們因為一些事情在爭執的時候, 你說出的話, 對我造成的傷害, 不會比我在部落閣裏寫這幾個鳥字來的少

可笑的是"理性的你",都會在事後跟我道歉

殺了人道歉就不用抓去關?

那我們還需要警察嗎?

這一次你說出來的話讓我覺得心痛萬分,可笑至極

如果我真的是你口中所說的那樣,那我勸你離我一點

你說怕我變成神經病, 變成瘋子?

那你幹麻還要跟神經病談戀愛?

理性嘛, 去你他媽的理性

你去交一個都沒七情六慾的女人好了

受夠了!

我不懂現在是怎樣的情形,

你忙我了解

我閑我知道

所以是要怎樣?

不要都說"忘記過去的事"

奇怪我就是無法忘記那種難聽的字眼怎會從你嘴裡說出來

對, 你學歷高, 你有家教, 你沒脾氣

難到用英文講髒話就不是髒話?

不,

他還是髒話,只是, 是有讀過英文書的人說出來的要罵人的話

我無言, 隨便

爭執不是一方, 雙方都有錯

我也有錯我承認

但當然現在我氣你比我氣我自己多

你覺得我是那種把你當凱子的女生?

如果是的話, 請問我有要求你送我幾個名牌包?

你覺得我是哪種不知感激的女生?

唉~不知道, 我只是不懂

你說出的字眼讓令人剎舌

你會反省嗎? 你真的會心疼嗎?

還是又在誰面前裝裝樣子?

我不懂, 我不是在跟你耍心機

如果談個戀愛那麼難過

那我們彼此最好考慮應該怎麼樣放手讓彼此自由!

也不要再說全世界你最愛我

最愛我的你不會說出那種喪心病狂的話

神經病?

你覺得誰才是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