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凱特又去一家公關公司面試~勃然大怒

三人的公關鳥公司-位於忠孝&信義路口的威 X公司

細節我已經跟朋友 MSN數次以及詰譙數次,總之~鳥公司

 

但是今天還是有一些開心的事~

請看看這位美女日文老師~

Yvonne要凱特強調~ 入鏡的那一杯是冰咖啡, 不是 beer喔~ 哈哈咖啡杯


跟日文老師 Yvonne約在離跟凱特面試地點面試不遠的華納~

2 個小鳥胃的人吃了 Chilis, 凱特還硬跟工作人員多凹一杯飲料~

(因為工作人員是阿弟啊~ 阿弟啊就是好說話~ 害羞)

跟 Yvonne聊東聊西~ 但是重要的是, 目前我們倆都只是兼職老師~

整個下午在討論國民年金啦~  去救國團教書薪資如何啦~  去當監考老師多好賺啦~

請問是有沒有在為學生著想啊? 真是要命~

 

凱特本人認為這張照片看起來我活像個傻蛋~ (請問是在拍A片嗎? 我那啥表情??吐舌頭)

凱特ㄧ定要在此告訴琳達~我的頭髮已經染成深咖啡色啦~


後來幸運的我們在離去 Chilis而前去撘車的時候, 碰到一個阿姨~

原來阿姨是在新光三越 6樓支援花展的工作人員~

阿姨把花展 2張價值 NTD 340的票給我跟 Yvonne兩個有緣人

所以囉~ 日文老師當然要去看看花展啦~

但是凱特對於花藝沒啥研究, 因此一整個5分鐘看完全場~

至於美麗的日文老師 Yvonne~人家可是邊看邊教我日文咧

但是凱特愛西餐啦~哈哈

 

看看這些花藝~ 是不是很美呢?


後來跟日文老師ㄧ起回家後, 晚上就ㄧ起去上課囉

ㄧ個日文, ㄧ個英文~

感覺還真是不賴~ 電子郵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