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看這個標題就知道凱特有多興奮 害羞 是的, 各位關心凱特的鄉親父老兄弟姐妹們, 在此凱特必須幫老張洗刷冤屈, 老張嘴砲罪要少一條~ 老張先生在打了一年" 要帶凱特去香港" 的香港之旅嘴砲之後,終於要帶凱特去香港了
再次喔耶喔耶!!星星 是真的, 是真的, 凱特現在只要準備好心情給他出發就好啦! 雖然年紀輕輕凱特, 已經去 travel過幾個國家, 最遠也曾到澳洲唸書 & 美國半自助行, 但是離我們那麼近的香港, 我卻是如此陌生~ ( 順帶ㄧ提, 其實上次去小琉球也是凱特第一次去台灣離島吐舌頭 )

從上週我凱特知道老劉要帶心愛女友 Cindy去香港後, 就一直給老張明示兼暗示, 終於我們 4人要ㄧ起成行囉, 因為住不同飯店, 而且班機時間不同, 所以凱特緊鑼密鼓自己安排這 3天 2夜的 schedule, 我都覺得我排的那個 schedule可以出ㄧ本書了 眨眼睛

好啦~ 那就等我 7月去 HK回來再跟大家報告哪裡好玩好吃吧~ 還是忍不住要再 "喔耶"~ :P: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