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喔耶喔耶耶~ 凱特從 HK肥來囉~ 眨眼睛 在此凱特要跟大家說~ OMG, HK真是超美~ 哈~ 因為基本上這是老張凱特第一次去 HK, 原來 HK那麼進步啊(路人甲: 廢話,妳真是鄉巴佬耶, 凱特)
先附上凱特 &老張的維多利亞港的星光秀 FOTO一張~ 其餘等我整理啊!!眨眼睛 

 在此跟大家 share一下凱特跟老張的 "花費"資訊  首先, 老張跟凱特去的是 shopping天堂香港沒錯, 但是我跟老張都不是好也人, 因此在出發前, 凱特的行程安排就是一整個 "觀光"以及 "吃吃喝喝", 不過,HK算是物價高, 隨便一個茶餐廳早餐 (等於台灣的美而美) 吃一份大約要台幣 120起跳喔!! 凱特跟老張機加酒一個人 NTD7,000 不過...因為我們是早班機, 所以再加 NTD1,000 ( 等於 3天2夜的機加酒一個人NTD8,000, 而我們入住離尖沙嘴站出口 1分鐘腳程的, Kate香港學生推薦的 holiday inn, 方便 &便宜 &又舒適, 大家做參考!!

至於我們在地的花費, 說真的都放在吃 &通勤 ( 最貴的算是我們最後一天去大嶼山大佛的行程, 坐渡輪, 坐公車, 一個人交通費大約台幣 500) 所以兩個人在當地 TOTAL還花了台幣大約 7,000多喔 (其實凱特發現我們有吃到幾家算吃到 "貴的"~ 到時再跟大家分享~)

接下來是凱特跟老張的 "目的": 還是要說, 我們不買名牌, 也不吃很貴的 &館子的大餐 ( 那是誰第一天就去吃半島酒店下午茶? 一個人大約台幣 800?? 錢錢錢 ) 還有, 就是凱特事先有做功課~ 基本上 HK交通 &標示非常發達, 只要你在去玩 HK前有做功課, 其實 HK真的超適合自助行!!

好啦~ 在此凱特有幾位姐妹也陸續於最近要去 HK~ Kate 會努理把我去過的地方告訴大家~先等我把照片整理好啊!!

順帶一題, 此次會去 HK, 該說拖老張好友的福氣, 因為老張好友 Andy是要帶馬子去 "求婚"紅心 當然這種事情是要事先保密~ 偏偏女人就是愛 share~ 凱特說人家 Andy要帶 Cindy去玩, 所以我也要老張帶我去玩 (這啥邏輯啊?) 傻頭老張真是好二話不說立刻刷卡~喔耶喔耶~

anyway~ 現在請叫 Cindy - 劉太紅玫瑰

後續三天兩夜自由行是有多自由? 特派員凱特兼記者會再跟大家做介紹!! 這邊也附上當初凱特行前在網路上搜尋到的 blog~ 很專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