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凱特從大陸肥來囉~ 老張好好喔, 昨天去機場接凱特耶!!  哈哈~ 眨眼睛

大家都還記得傻砲老張出差大陸的劣行~

反正老張每次不是失聯,就是選擇性忘記打電話

此次凱特終於也來給他出差大陸...................................................................

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凱特都會接到老張從台灣打來電話以及愛的簡訊耶行動電話

(在此 Kate要特別跟大家說明,我從未收過老張簡訊喔,哈哈~ 你也會擔心嘛? 傻子? )

 


好了,不要虧老張了!!

此次大陸行,其實還好有老張愛的加持, 紅心紅心紅心

因為凱特在內陸碰到一堆很 local的台商, 那台商最愛幹麻啊?

對啦,就是色色的 543,害凱特只能臉紅到極限啊!! (當然也只能在電話裡跟老張說"這些台商幹麻那麼色?")

加上跟凱特同行的工程師真是一個混蛋啊....他的事我不想再浪費我精神說, 總之我只愛欣哥 & 發哥啦!

還好有老張愛的電話的支持,不然我ㄧ定會客死異鄉~

 

但是凱特還是想跟老張說~

當另一半出差, 身在台灣的你一定會擔心嘛, 所以以後出差手機要開知道嗎??行動電話行動電話行動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