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無聊喔~

難得 WEEKEND到了,凱特給他咳咳咳, 整個 Office就是凱特在那邊咳, 是怎樣啊? 勃然大怒

這幾天天氣明明白天就熱的要屎! 太陽

 

唉~ 原本計畫 tonite - 週五要去給他狂歡( 萬聖節派對~) 結果剛剛凱特一下班立刻給他飛奔到診所去看感冒..

我看我還是乖乖在家休養吃藥, 我不要生病啊!!!!!!!!!!!!!!!!!!!!!!!! 害羞

 

再過幾天就是 11月咧~ 奇怪, 11月有啥好興奮???????????

不是啦~ 是因為.....人家凱特在新公司上班又多一個月了耶!!!

( 凱特是很怕又被火是不是? 害羞 )

Kate just wants to say~ 有工作真好囉~ 無論公司環境怎樣, 無論同事是否都是妖魔鬼怪.............................

連瑪丹娜都說過 :" 當初我婚姻觸礁的時候,還好我有工作, 工作讓我更有目標 "

( 現在說的是凱特& 老張也觸礁是嗎??? 我啥比喻啊~ )

 

總之咧, 凱特心情好, 啥都順啦, 連老張本來明天的飛機要回來, 現在又 "不知道" 延到啥時, 凱特居然都沒該耶~

啦啦啦!!!!!!!!

千金難買心情好啊!!!! 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