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特今天跟公司請假, 一整個咳到肺都要掉出來是怎樣?

奇怪為啥咳嗽那麼難好?

早上接到公司會計小姐打來的溫暖慰問,感恩啊~ 蔡配橘....害羞

凱特這幾天週末在家, 除了吃飽睡, 睡飽吃, 啥都不用做, 不過與其說吃飽睡, 睡飽吃...是因為我根本睡不好

睡覺一直咳醒, 奇怪?? 醫生我已經看了第三次了, 你到底是開啥藥給我吃啊????????

怎麼病情只有加重沒有變好??? 怎樣啊?

每次吃完飯凱特都要洗碗, 這幾天爸爸居然站出來幫我洗啊!!!!!!!!!!

阿爸你怎麼那麼疼我啊???? 害羞害羞害羞

 

凱特這個週末在家完全用比的, 因為一直咳嗽, 只有接到老張電話的時候才願意開金口行動電話 ( 害我一直被凱妹虧啊~)

下禮拜是阿爸生日, 想說我難得回來鶯歌, 所以決定不顧感冒威脅, 帶著口罩跟家人去龍潭烏樹林喝下午茶

( 當然我只能喝熱的金吉檸檬)

其實烏樹林凱特今年夏天已經跟 B班同學去過, 但是 this time還是想帶家人來見識一下~ 棕櫚樹小島棕櫚樹小島

 

凱妹並沒很興奮, 因為下雨加上我一直咳嗽......                      凱奶又在一個不知所措的狀況下, 被抓出來玩 吐舌頭

  

 

其實我們也沒點啥, 就幾杯喝的加上蛋糕, 當然蛋糕凱特是完全不能吃的~ 我不要再加重我咳嗽的症狀了 嚎啕大哭


 

基本上凱特是全程戴口罩, 只有要照相時才" 露臉"~

凱特的臉在拍照時一整個青筍筍, 哀, 快點讓人家感冒走開啦~ 我要健康啦!!!!


 

先降, 凱特要再去補眠, 因為昨晚還是一整個咳嗽...睡...咳嗽...睡...疑惑

好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