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Kate正式發文之前, 我想先罵一下我家路口的王八小兒內科-劉 x健,

他 X的爛診所!!!!!!!!!!!!!!!!!!!!!!!

那天老娘去掛你號, 明明就只有喉嚨痛, 你開了藥不但讓老娘越來越嚴重就算了,

搞到後來我還發燒, 發燒我要求你做檢查, 你那鳥診所也沒啥儀器可以做檢查吧?

算了, 是老娘白痴, 住在該死的永和地區, 得和路口沒一家像樣的小兒內科, 全都是庸醫

( 勃然大怒好啦, 凱特在生氣, 一干子打翻船)

 

氣死我了, 這次感冒

凱特在家裡附近, 得和路口的劉x健看了3次, 其實這是凱特在到書田診所上班前都會去的診所,

但到書田上班後, 要嘛就在書田看, 要嘛就是請認識的醫生開藥, BUT....從澳洲回來時沒地方看感冒, 又回到這家鳥診所~

有多鳥??? 掛號跟包藥是醫生娘,不是護士,

之前有護士, 現在應該是景氣差請不起護士, 藥是用手包, 不是機器, 且也沒有藥單,

一整個很爛, 像是在路邊等公車臨時用板子搭建的隔間診所, 算了, 我不要賤嘴, 畢竟也給他看了很多年~

但我幹的是凱特好好的被他搞的呼吸道, 肺部 & 支氣管發炎.....

 

在家裡這邊的劉x健看了之後 勃然大怒 昨天上班還是很咳, 老闆叫我到公司附近一個台大醫生出來執業的診所看, 是不錯, 但是我還是一直咳

憑凱特之前在書田的經驗, 一直咳一定有狀況, 我立刻摳乾媽, 今天下午又跟公司請假回書田去做檢查~

因為我一直發燒, 加上咳不停 & 肺都要咳出來, 完全無法說話那種~

(那我幹麻不一開始就去書田看啊我??活該~)

 

今天下午乾媽二話不說, 立刻幫我做 H1N1快篩, 以及照 X光,

還好,

H1N1 快篩呈現陰性, 但是 X光片卻呈現 Kate呼吸道發炎~ 在此我超怒啊!!!!!!!!!!!!!! 勃然大怒勃然大怒勃然大怒

都是 Kate家附近得和路口爛醫生啦, 好啦 Kate也有錯~

Kate 應該一開始就應該不嫌遠的乖乖去書田給乾媽看~ 反正現在凱特要吃抗生素連吃 5天, 要看看壓不壓的下去~

 

朋友啊, 身體要顧喔, 醫生要慎選啊~

不要像凱特傻傻的,  被鳥醫生搞的白白吃了那麼多天藥, 延誤病情~ 嚎啕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