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了班之後的約會時間~ 紅玫瑰

老地方, 西門町囉!!!!!!!!!!!!!!!!!!!!!!!!!!!

 

老張帶凱特來到非凡電視台有介紹的牛肉麵喔

居然藏身在萬年大樓的地下室啊...

老山東牛肉麵台北市西寧南路七十號地下室 15  02-2389-1216

當此家麵店浮現凱特眼前, 凱特心中只有一個念頭~ 

哀喔, 雖然在地下室, 但是還真乾淨咧~ 紅心                             我們點了個小的雜醬麵 (老張最愛)

  

不過我個人覺得雜醬麵還好耶!!

沒啥特別感覺, 麵條部分因為是家常麵下去做的, 非常有嚼勁!!

但是我個人覺得沒啥特別, 老張也說還好...

 

當然啦, 重頭戲是牛肉麵, 凱特愛半筋半肉, 就給他來個大的半筋半肉.....

燈燈...你看多大碗??? 根本是臉盆對不對? 不過啊....

凱特要說, 其實 這個湯碗很淺, 所以...還好耶, 真的不會很大~


 

牛肉麵部份, 凱特覺得 "湯頭"很讚~ 眨眼睛

因為我們點紅燒又有加辣, 喝起來的確很過癮

麵身部份, 店家同樣選用家常麵下去做, 口感沒說

只是, 跟老張吃牛肉麵已經吃習慣細麵的我, 在咀嚼上... 還是有些不適應

半筋半肉方面,

肉質....感覺有點塞牙縫~ 是我牙縫太大嗎????? 哈哈哈 害羞

不過, 筋可是很好吃喔, 凱特根本把整碗筋都吃光了嘛~ 因為老張說吃膠質顧皮膚!!!!!!

 

若真要我打分數

我會覺得, if 你想嚐鮮當然可以來囉~

但是, 凱特的最愛, 還是台北醫學院的那一家穆記牛肉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