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參加老劉婚禮, 在婚筵上, 老蔣推薦我們去看喜劇 - 愛情限時簽Proposal 囉!

基本上凱特對此類電影沒啥大興趣 (我是女的嗎我?)

加上傻頭老張根本不可能看這種他口中所謂的鳥片

( 老張就是受不了愛來愛去啦~ 勃然大怒)

不過, 在老蔣推薦下,老張有心動喔~

 

Kate 看到這海報就會心一笑啊

顛覆對求婚 (Proposal) 的看法, 誰說只有男人才能下跪??

新時代女性~ 帥啊!!! 眨眼睛

       

 

不過, 說真的, 這部片怎麼沒讓凱特覺得好看?? 吐舌頭

裡面比較吸引我的部份是~ 我發現山卓布拉克身材還真不錯咧!!!!!!!!

加上, 我喜歡她劇中, 因為身為主管身份而有的打扮~ 她的名牌包包, 名牌行李箱, 名牌套裝....

哈哈哈, Kate 怎麼會只對此有興趣啊????

 

Film 比較好笑的橋段, 應該就是男女主角陰錯陽差, 彼此全裸撞擊在彼此身上這一幕囉~

凱特 & 老張討論, 如果這一幕是發生我們身上的話.... 我們應該就立刻交往了....

一整個獸慾導向 害羞害羞害羞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cozmy4PVydg&hl=zh_TW&fs=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