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這個片子好一陣子咧, 怎會跟老張看這片?

大概是在今年春天, we 跟老蔣還有 Peggie一起去承天禪寺爬山的時候, 老蔣大力推薦!!

 

前幾個禮拜, 老張去凱特鶯歌家沒事做~ 我們就去租這支片來看囉

凱特看的可是超認真啊!!!!!!!!!!!!!!!!!!!!!!!!!!!!!

為啥凱特叫凱特?? 就是因為我還蠻愛凱特溫絲蕾~

她演的片子凱特都有看喔~除了大家都耳熟能詳的世界級大片: 鐵達尼號

理性與感性, 戀愛沒有假期, 真愛旅程, 加上我就是愛她的英國腔啊.....害羞

當然啦,

這部片有一個賣點, 是裡面有很多愛愛鏡頭 (我看只有我注意吧?) 

凱特本人是覺得還好, 只是沒檔頭的阿乖說他看的臉紅心跳~

 

正因為如此, 凱特放一個不太重要的 trail給大家欣賞囉~

結果會不會因為沒露點, 導致大家不想看啊?? 哈哈~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2Wvh7nXnEyc&hl=zh_TW&fs=1&]

凱特還喜歡 film中另一主角, 也就是飾演麥可長大之後的男星 - 雷夫費恩斯(廢話, 人家可是被奧斯卡提名過兩次啊!!)

我對他的印象還停留在他跟J LO演的~女傭變鳳凰

不過, 此片讓凱特發現他的演技也是蠻有深度的憂!!! (again....被奧斯卡提名過兩次..... 勃然大怒 )

 

為愛朗讀這片到底為啥會得獎, 我才學粗淺看不出啥端倪.....

只是,

Kate感覺導演對於劇情的安排, 加上 "現實考量" 碰上 "愛情" 時候的人性掙扎...

這些地方.....

演員的呈現讓我覺得非常讚~ 微笑

這不是新片囉!!  有興趣朋友不妨參考一下

要注意, 18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