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凱特參加的橄欖球隊一堆奇人異事,

繼大家耳熟能詳的女明星 - 陳喬恩的阿都啊前男友是我們男生隊隊員之後,

今日,

凱特隊上雖然 N久沒出現, 但是精神與我們同在的 - 米花小姐, 要出書啦!! 請大家拍拍手 開懷大笑

(黃梅西, 我知道你都會看我 BLOG, 對啦, 我在說你好話! ~)

書名是啥~ 遇見貧民百萬富翁, 請問書名是搭那部電影的順風車嗎??? 眨眼睛

 

這位米花小姐畢業於政大新聞系, 雖然年紀比凱特小 (不知道小 2歲還幾歲~)

但是身心所受煎熬絕對比我精采 (我在說啥???)

 

大學時代, 她就隻身到美國打工,畢業之後, 又服務於香港以及印度的公司

因為這些歷練, 米花小姐說起話來頭頭是道~ 之前凱特有些情緒, 都會找米花小姐傾訴啊!!!

 

之前, 米花小姐到泰國自助旅遊, 有辦法跟當地商家洽談到 "住宿全免"耶~

( 那米花小姐是不是在不久將來, 要出一本有關泰國的書啊??哈哈哈!! )

 

總之, 米花小姐要出書啦, 講述的是她在印度的那一段歲月, 大家要支持喔!!! 眨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