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媽咪知道自己 9月去了一趟日本, 好!!!!!  二寶不是在日本有的, 去日本是凱特媽咪我的 "告別單身之旅" - 在去日本前, 二寶應該就在了 ( 還好有算好, 不然出國玩耍還在害喜是怎樣????)

打從小玫瑰越來越大, 做媽的就越來越忘記當初懷她的時候被搞的多慘, 說是在人間煉獄也不為過....然後我發現原來母愛是這麼神奇的東西, 她會催眠做媽媽的腦袋, 讓妳壓根忘了當初孕吐的有多慘; 胎動時被踹的有多痛; 孩子出生後, 日夜顛倒不睡覺, 然後媽媽又要像母牛一樣瘋狂擠奶導致產後憂鬱....於是乎, 在母愛的洗腦下, 凱特媽咪堅持懷上第二胎, 然後....

她媽的第二胎懷孕初期的不適, 讓我把懷小玫瑰當時的慘狀都回想起來了, 您可以說我 "勇敢" 怎麼敢再生第二胎 ( 甚至有的媽媽還生了第三第四胎....) 其實....凱特媽咪我不勇敢, 我  只  是  忘  記  惹, 哈哈哈哈哈!!!!

好吧! 小玫瑰有伴了, 至少給了她未來一個交代, 做媽媽的除了可以毫不保留的愛她, 甚至為她檔子彈 ( ??) 另一個能為她做的就是在世界上再生一個親人給她! 當凱特媽咪跟老公的 "那一天"來到的時候....至少, 她, 有個伴~~ ( 唉唷, 怎麼這麼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