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老婆日......壓縮成一頓早餐的時間!! 即便如此....凱特媽咪還是很珍惜 ( 咬手帕~~) 這陣子由於都往藝文特區 "新的路線"走, 發現好多家店唷! ( 搞得我好像是昨天才搬來桃園膩???)

這間 GEMI ( GEMI CAFE' / 袋鼠咖啡, 桃園市中埔一街 88巷 03-2161433) 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 老闆是一對夫妻 ( so????) 是一對在澳洲打工渡假時, 相識相戀而結婚, 然後回桃園開了這家店的夫妻( so what???????) 好啦~~ 凱特媽咪私心只想回味兒澳洲味咩!!! ( 大笑~~) 本來是找了一個午後要帶兩個小姐一起去用午餐, 結果打電話給店家...發現 "不招待孩子" , 上他們的FB粉絲專業頁   也說不招待 12歲以下孩子~~~ ( 我知道這對當媽的人來說, 好像有 "此公園禁止華人跟狗進入"一樣的那種港節是吧..... )  剛好....不招待孩子?? 找個週末早晨, 我來自己爽我的老婆日早餐首選  ~~

開在住宅社區的一樓 ( 剛好在未來小玫瑰要讀的幼稚園的後門, 離我們家夠近了吧??)

20170107 (1)

整間玻璃屋設計, 那天去其實外面天氣有點冷, 但是進入之後異常悶熱, 我猜是玻璃屋吸熱 ( 雖然是冬天) 然後沒開窗戶甚麼......不過再坐久一點, 身體習慣那個溫度, 不適感也就消失了!!

20170107 (7)

一進入店內, 老闆熱情招呼, 凱特媽咪拿著老闆遞給我的菜單, 自己找個位置坐下來, 假日依稀是早上 9點開始營業, 9點多到的我還好, 店內除了我, 只有兩組客人!! 菜色選擇, 講真的就跟一般早餐店一樣! 只是比較 "精緻"一點! ( 就是或許在您家樓下美而美也能吃到, 啊只要 $60起跳這樣 XDXDXD)

菜單有點陽春而且也舊了 皺了, 不知道該褒還該貶 看在這家店不收服務費的份上, 饒了它吧~~~

20170107 (2)

凱特點了鮪魚薯泥可頌, 要不是有套餐兩字加持 ( =多了照片中的優格跟多力多滋) 這個可頌凱特家後門的  易食小館只要 $65

20170107 (6)

多力多滋吃得出來是 COSTCO賣的那一包, 鹹甜鹹甜凱特媽咪的妹妹也很喜歡! 沾醬還好!! 優格比較稀, 嚐起來算還行!!

咖啡是加價的唷! 凱特加了 $ 120, 選了白拿鐵 ( 但我覺得上來的只是一般拿鐵, 有待下次我再去確認~~~) 還有一塊彩虹蛋糕!

20170107 (4)

最近玫瑰百合爸在學拉花, 這位老闆的拉花聽說很厲害, 講真的有一定水準, 下次凱特再來造訪希望有別的圖案!! ( 龍貓好可愛唷!)

20170107 (3)

凱特離開前有跟老闆哈拉一下, 不過老闆沒有很熱情啊, 都愛理不理, 還是說因為凱特沒有問澳洲打工度假的事情?? 我自己離題了??? 哈哈 老闆說拉花是自學, 就是看 youtube! 好厲害啊! ( 所以玫瑰百合爸也要加油好好鞋拉花知道嗎??  )

網路上吵得沸沸揚揚的彩虹蛋糕!! ( 單買一片 $ 100)

20170107 (11)

甜點都是老闆娘做的, 可以感受到她的用心, 這個千層蛋糕是很需要耐心的一個甜點! ( 要是凱特自己做, 應該做到第三層就會摔鍋子走人~~~~)

中間夾層奶油不會上的太厚重導致太甜膩, 我喜歡!

20170107 (15)

所以外帶了一個回家給女兒們品嚐!! 

這次體驗, 心得是...雖然說是主打 "澳洲味"的 袋鼠咖啡, 但是整家店除了牆壁上的幾隻袋鼠還有幾本澳洲相關書籍以及老闆夫妻是從澳洲打工渡假回來的之外~沒啥澳味兒 ! ( 不然甚麼是澳味兒嘛?) 整體來說就是很一般的早午餐店, 但是小孩勿入是王道啊!!!! ( 哈哈!!) 所以下次凱特媽咪想要耳根子清靜一定會再來啊~~ ( 還有我期待下次我點的咖啡上的拉花~~)

arrow
arrow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