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姊小玫瑰上幼稚園滿一個月囉!!

媽媽我從一打二 "升級" 成一打一也滿一個月啦!! ( 眨眼~~)

您問我育兒心得???????

就一個字而已啊!! 不然餒~~(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年小百合出生後不久跟大家分享的甚麼  二寶媽規律作息大公開  還歷歷在目 ( 噗~~)

想不到時光飛逝, 大的已經丟上學喔耶耶~~~ ( 剩下一個小孩, 怎樣都好弄啦!! 嘿嘿~~ )

其實本來我們夫妻是計畫大班再讓姊姊去上幼稚園 ( 原因不明, 哈哈~~)

不過, 隨著凱特媽咪一打二的育兒, 到了後期, 已經長大的小玫瑰....體力旺盛蠻不受控的

( 講真的.....小玫瑰跟小百合, 已經算很乖很乖很乖......的小孩了!  )

加上媽媽我其實沒啥耐性每天在那邊跟她們 543 我還要洗衣燒飯做甜點, 歹勢我有看著她們不發生意外我已經很盡責了, OK????  XDXD

另, 我自己也因為長期一打二 / 沒替手, 精神開始出現狀況 ( 例如晚上都會夢到孔劉摟著我入睡或是偷親我之類的, 哈哈哈, 不是啦! 就沒耐性, 跟兩個女兒每天對峙 / PK, 身心靈都很崩潰這樣~~~~)

種種種種,  讓媽媽我既期待又怕傷受害的......等待夏天開學季( 上幼稚園)的到來 ( 在把姊姊正式送走前, 我不知道打了多少通育兒專線 / 媽媽自助專線.....給各界的媽媽朋友們....... XDXD 感謝啊~ 我的朋友們)

ONETOTWO

總之~

結果來說, 真是 太 棒 的 安 排 ~ ~

1- 姊姊超愛上學! ( 能認識朋友, 天天在大操場跑跳, 能天天出門不是跟臭臉媽媽關在家, 多爽啊~~~)

2- 一直以來, 安全感不足夠所以總是愛歡愛哭鬧的小百合, 也變得比較有安全感 ( 雖然每天不哭上 1-2次以上還是不爽 XD) 媽媽一打一, 也比較有體力能帶著她出門, 這一個月我們散步到好遠的賣場, 還在賣場開心用餐 ( 之前 1打 2時, 都是匆匆離開, 根本不敢在外面久待!!)

3- 媽媽我的精神病育兒壓力不藥而癒! ( 你來你來你來一打二全年無休整整兩年, 看你要不要送急診, 然後還要包家務煮飯跟陪老公睡覺!)

4- 正因為第 3點, 所以整個家庭氣氛和諧到不行 ( 哈哈!!) 媽媽開心, 全家安心安心啊!!

 ONETOTONE

後記~~

現在媽媽整個很期待周一的到來 ( 因為姊姊可以丟上學, 哈哈!!)

然後每天都好開心喔!! ( 日子一樣在過, 但是就覺得卸下重擔好輕鬆啊!!!)

不過, 我覺得沒有體驗過一打二 / 三/ 四...歷練的媽媽, 是不會懂的一打一的美好的 (白眼~~)

所以, 加油吧!! 可以的話增產報國吧!! ( 誤~~

arrow
arrow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