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 weekend在家幫凱媽大掃除, 今天一連掃 7小時, 掃的我腰都要斷了( 凱特家是怎樣? 那麼髒? )

掃完好累, 就看電影放鬆一下~~ 看了這一部 Mary & Max (巧克力情緣) 故事凱特不贅述....就是一個孤單的澳洲八歲小女孩 - Mary家庭沒啥溫暖, 媽媽酗酒 + 偷東西, 小女孩因為臉上有胎記, 老是被排擠, 也沒啥朋友...一天, 因緣際會之下, 寫了信給遠在紐約的 44歲, 患有自閉症的猶太男子 -  Max, 這是一段長達 20年的筆友情誼的電影.....

( 這個海報, 也算是電影主軸.... 因為 Max都是靠這台打字機, 回信給遠在澳洲的 Mary啊!!)

mary_and_max.jpg 

Max 雖然有自閉症, 但是人生道理懂的當然比 Mary多, 當他們因某件事情冷戰之後, 凱特很愛 Max回信的那一段話: 沒人是完美的,你不完美, 我也不完美, 但我選擇你當我的朋友, 你是我永遠的朋友.... 唉, 寫到這一句, Kate又哭了...哈哈!!) 凱特在電影最最...後的時候大哭了, 唉!! 我承認我哭點低, 但是, 這樣安排的電影... 我勢必會哭到不行啊~  這不是算是" 新片"囉, 根據凱特所知, 此片已於 YEAR 2009得獎~~ 台灣是 2011年 1月份才在幾家大戲院上映, 喜歡 "黏土動畫"的朋友, 可以去看看喔~ 這是一部笑中有淚, 淚中有笑, 有感動, 能讓您自省的電影...凱特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