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寫得很清楚, 是克難裝潢~ 言下之意, 我們沒有多餘的錢請設計師, 也沒有多餘的錢做系統櫃, 當初老張買了個投資客的二手屋, 因為安全考量, 把投資客送的裝潢打掉 ( 還真的是打的好啊, 電線都裸露, 真的住進去, 啥時火燒都不知道...) 反正, 老張 + 凱特為了省錢, 找了特力屋的修繕團隊, 不過...我跟老張是不知道說~ 是不是說, 人家所謂的 "修繕", 是那種~ 你家浴室要換掉, 他們就來搞浴室; 你家廚房要換掉, 他們就來搞廚房...的團隊!!! 所以, 當我跟老張的需求是:1- 整個家的木製裝潢打掉後, 2- 整個家重新牽電, 3- 整個家粉刷油漆, 4- 兩間浴室破爛不堪的門換掉, 5- 三間臥室架上木地板~  搞的, 1做沒完整, 說 2會收尾, 啊 2來家裡做到一半, 燈不會亮, 要我再自己找水電 ( 那他是來幹嘛? 還讓我付了快要5千塊, 水電的來牽線, 啊搞的燈不會亮?????), 3做完後, 沒開封的油漆, 說公司規定不能退(5L 的油漆是要我拿來刷屁股嗎???) XXXX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抱怨, 我跟老張沒經驗, 沒錢找設計公司, 沒時間自己用, 找了個我們自認為是大品牌的 - 特力屋, 搞得天天追著他們工班跑...唉....

端午節要到了, 4跟 5都還沒動工, 沒動工我就無法找人來新家打掃, 也無法進家具, 更不用說要搬進去~ 是我跟老張太傻以為特力屋修繕團隊很強, 強到可以做整間屋子的規劃, 還是說為了省錢的我們, 活該自己找罪受??? ( 是資金不足, 就無法完成裝潢嗎?)

討厭討厭好討厭~ 騎虎難下啦!!! 之前刷卡的項目可不可以退費啊? 早知道找一般工頭, 開始做前付50%訂金, 其餘等結案再付....跟特力屋打交道, 所有費用都要先刷卡~ 到底做完之後, 讓不讓消費者轉商品或退費啊?? 怒 !!!!!!!!!!!!!!! 美頌美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