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 就是抱怨, 碎嘴的人就是討厭!!!!!!!!!

奇怪, Kate + 老張的婚禮妳到底想不想祝福? 不想祝福就算了, 我穿啥顏色的禮服關你屁事? 我自己覺得我自己美如天仙啊, 就算我自我感覺良好又怎樣? 妳說我選的禮服這樣拍照起來新娘會很醜, 啊妳自己是多漂亮唷?  啊妳當初婚紗選台北蘇X雅, 奇怪我選桃園蘇X雅這樣又是怎樣? 我不想花大錢拍婚紗不行嗎?? 我覺得花大錢拍婚紗的人很花癡, 長的醜所以故意找高級的婚紗公司拍的好看, 這樣可以遮掩掉本人醜的事實嗎???

Kate 婚禮的禮服穿啥顏色, 是啥設計...妳也有有意見, 妳講妳以前的婚禮穿的怎樣我一點都不在乎, 妳爽就好, 我最討厭的就是好好的一個女人, 穿著一層一的蛋糕裙, 妳以為妳是灰姑娘? 需要王子救贖??? 拜託幾歲了???? 還有, 無論妳當時婚禮多美, 那都過去了大嬸.........我根本不在乎妳當時多美~

啊 Kate的喜餅選哪一家的, 好不好吃, 啊是又關你甚麼事? 奇怪我們黃家的親戚每個都說好吃 ( 管他是真心還是假意, 至少大家都識相的說好吃...) 不合味口妳就不要吃啊, 當初妳選的郭X益是知名品牌嗎? 怪了, 我死都不會去選郭X益, 不特別 + 沒創意又貴 (在此跟無故被牽扯進來郭X益道歉....); 啊我大餅選大黑松X兩口又惹到妳哪裡? 妳當初訂婚選啥北港手工喜餅就算妳厲害嘛, 奇怪我這樣決定我的婚禮是哪裡礙到妳? 太甜? 妳不要吃啊!! 太油, 妳吃別的啊!!!! 我的婚禮, 我自己出錢張羅的, 一切都是我自己的意見, 妳要出意見妳拿錢來啊, 不甘妳的事吵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