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哩碼豪, 才 13周耶, 不就才剛滿 3個月??  沒錯....小人本周又有微妙的變化, 除了開始講話之外.....那就是....小玫瑰想玩的時候, 但我們大人卻不跟她玩, 她會生氣唷...第一次發現她有這樣反應我根本不以為意, 第二次我就當它是巧合, 第三次這樣我以為, 好吧, 是剛好, 等到第四次, 第五次, 甚至是每一次....我才驚嚇的 aware到....靠, 小玫瑰長大咧, 她在長意識了我的媽....which means...我不可以在她面前這樣肆無忌憚跟老公亂講話甚至吵架 ( 身教啊, 身教....) 我也不能像之前一樣餵完奶就把她丟著, 啊我去做別的事情 ( 人家小不點就是想找馬麻玩嘛....) 更重要的改變是.....她在學翻身了挖哩咧....所以你們說......當媽的我, 是怎樣要讓她離開我的視線???

幹嘛? 我長大了呀~ 馬麻妳現在才知道唷??

IMG-20130512-WA0001  

看育兒的書上寫, 三個月大的嬰兒, 對於大人的逗鬧會開始有反應 ( 就是呵呵笑 / 還有凱特媽咪說的發喉音講話...), 除此之外, 他們的視覺也加清楚 ( 雖然說依然是個只看的到黑白的大近視啦!!!) 真的很好玩耶, 書上寫的跟小玫瑰現在呈現的真的是一模一樣耶~ ㄏㄏ....這周的 Rosy跟上周一樣, 睡的越來越好, 小玫瑰睡得好, 為娘的就睡得越好啦, 這樣奶水才會多多啊~ 所以小玫瑰妳要乖乖的讓媽媽保持好心情知道吧??? 哈哈!!!!!

也期待看到她下周的變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