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家庭的關係,基本上我不喜歡smoker,我實在無法理解怎麼會有越來越多的人喜歡這種吞雲吐霧的感覺?他們不覺得臭嗎?(當然不!!他們覺得香)

我尤其受不了面對面跟smoker talk,他們說話就一直對著我發出惡臭!!!天啊,我到底是可以伸出我的手來摀住我的鼻子還是不行?OK, 有人建議我憋氣,但是憋氣後,我深呼吸,又一大口把他們的臭煙吸到我的肺裡!! GOSH!!!!!!!!!!!!!!!!勃然大怒

 

目前在Taiwan,越來越多的女性也加入smoke的行列,其實這是一個個人習慣,我無權評論smoking is good or bad behavior,as for me,i really dont like the smell!!!!

會抽菸的我的朋友,知道為啥每次你們抽菸我都閃很遠?? 因為我不喜歡!!!!!!!!!!!!!!!!! (But i can stay in a smoky bar for night???OK,so now you know i have double stand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