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出爐~蝸牛

其實沒事,但有兩派醫學,一派建議長期再觀察;一派建議治療

As usual,~依照Kate緊張個性,醫生建議治療~以免睡眠品質已經爛到不行的Kate睡的更糟糕~

依照Kate活蹦亂跳以及愛運動的個性,醫生掛保證Kate會恢復的很快(廢話) & 又是活龍一條(我停不下來~)

療程為6 weeks~

凱特預計下週開始接受治療~

為我加油吧!!

 

反正就是及早發現及早治療,拜託我才幾歲?

重點是女性朋友們要定期檢查自己身體啦~影片膠捲 

 

E~報告出來要告訴我啊~ 

A~妳的下腹痛痛也要等報告才知道是啥東西啊~ 囊腫應該OK啦~

Winnie妳的胸部跟子宮都要檢查啦~ (要不要我陪你去?)

S~妳去UK前要檢查一下吧,省的在國外看病的麻煩~

Sonia這次妳回台from UK也做個檢查吧~

 

我怎麼變成婦科助選員在拉票請大家看婦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