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看那些教妳如何戀愛的書,都馬是在教妳如何在愛裡佔上風~

那是在高中的 Kate看的書 動畫快遞

年紀大一點,知道感情不只是妳跟他,還有很多附加的東西,家庭,家族,事業,材米油鹽醬醋茶~

曾幾何時,從不在乎這些東西的我,也漸漸的,必須去在乎?

是成長嗎? 我知道我不想長大, 但我也知道我必須承受這個事實

是必須嗎? 我不知道,但至少 so far Kate我還願意,還可以, 還bear的起~

如我之前所說的:磨合,信任,忍受.....

他會是那一個他,還是,只是Kate生命中的另一個插曲?

生命,一定要有這個人才圓滿嗎? 那個體本身的價值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