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休假一天,

白天去開戶, 定存囉!!

我想要多存錢 & 賺錢~~

後來晚上跟乾媽聚餐, 地點就在乾媽家樓下, 溫州街的Cafe Bastille

 

餐廳外觀~                                                                        昨晚dinner 還不知道今天會被"火"的凱特吐舌頭

 

Dinner吃到一半, 接到中區好姐妹 Eunice電話, Eunice說她已得知台中office要撤掉, 換言之, 她被 fire了~

回家後, 我為了 Eunice的事斬轉難眠, 因為 Eunice是我在工作上的好伙伴, 私底下也是我好姐妹

 

今天我本人出門上班大約 8點半,接到我那說主管不是主管的電話

幹! 我也被 Fire了, 勃然大怒 勃然大怒

我現在的心情?

很難說, 也不知道是不是難過

公司該給的都會給,

只是, 我的恐懼跟驚嚇, 大於我的哀傷吧

目前我也無法思考, 好加在今晚又要去代課, 感覺自己多少有一點"價值"

有人問我, 老張知道嗎?

我想問, 他知不知道重要嗎?

他目前不在台灣, 且~ 身在上海的他, 我聯絡不到, 他手機帶去上海, 但是卻不能漫遊 (幹!!! 那他手機帶爽的 行動電話)

我想, 要等老張聯絡上我, 或他回來台灣, 他才知道我被火了吧?

無奈

男友?????????????????????????

在此時能幫我的,ONLY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