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媽家因為信用卡額度以及本身是頂級 VIP的關係. 當然還加上是微風廣場會員還是怎?

58 微風廣場的微風之夜, 凱特竟然有幸跟著乾媽全家去參加

( 不是說有錢就進的去優, 人家是 invitation only)

此活動開始於58 Friday 18:00-24:00, 超多媒體啊~陣仗驚人咧!! 相機

當天只能說凱特我沒準備啦, 穿啥爛 jeans, 人家時尚名媛各個都是盛裝 & 名牌包咧~

(因為我到了現場才知道是醬的活動, 我以為純粹去逛街:P)

乾媽居然一次收到 6張微風之夜的邀請卡 (一張卡可帶2人入場, 所以一次可以帶12人囉 )

不過跟乾媽全家一同去, 全家加上凱特也才 5隻貓咪 (其他的叩打, 就抱歉囉~)

本年主題是阿拉伯, 一入場就一堆 belly dancers

(大家都知道凱特跳肚皮舞已經很久, 之前 Kate表演乾媽也看過, 乾媽還說 Kate要不要上去跳咧~賺外快女孩)

眾星雲集, 一堆明星~

凱特看到孫芸芸, 造型師李明川, 以及蔡健雅(凱特多愛她啊? 但是人家在挑衣服, 害 Kate只能遠觀)

人多, 明星多, 攝影機多

Kate 看的頭昏眼花, 好不容易看到吳健豪
 
好啦, 人家真是帥~ 皮膚好好呦

 

當天凱特跟乾媽的晚餐, 是在微風廣場的星巴克

因為當晚星巴克跟荷蘭銀行 & 貝禮詩奶酒合作

所以, 當晚在星巴克這個場地, 享用星巴克輕食餐點 & COFFEE, 加上無限續杯奶酒~爽啊

話說回微風廣場本身!!

我想, 微風廣場因為孫芸芸關係, 賣場本身就是個話題囉

加上此次活動, 公關辦的好讚 (Kate覺得啦~)

另一話題~ 在我跟乾媽排隊換兌換卷時, 我們前方的女士, 買的金額是 300萬耶(依她換的卷, 我們回推:P)

像我們這樣只是去"看看"和"吃免費晚餐"的, 很少吧?害羞

 

這是蔡詩雲, 凱特愛她的性感 (微風DM)                              

 
 
 
入口處的 belly dancers, 外面那一坨是名人 & 媒體 相機
 
 
arrow
arrow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