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的生氣凱特~ 勃然大怒勃然大怒勃然大怒

6/7 -6/13 你要出國 for Dell,

依照慣例出國前要見ㄧ面,

這個禮拜你忙我也忙, 你忙出國的事, 我忙展場以及教書的事

昨天晚上通電話, 我體諒你忙, 想說今天晚上見面吃個飯就好

你堅持不要, 你堅持要給我特別的約會 要陪我ㄧ整天 

我問, 你確定??  

你說, 非常確定!!

昨晚你說約今天中午 12點在公館, 因為上午去完公司的你會到公館修剪儀容

公館離我家近, 我過去找你,so你不用再跑一趟

約莫 11:55 - 在公車上的我, 接到你的來電~ "Kate我還在公司" 

我說~"沒關係你忙, 但是, 是要約幾點? 而且你怎麼現在才通知我?我都要到公館了??" 

你說~"反正 Kate你在公館等我, 我ㄧ下就到"

(以後有這種放鴿子狀況, 可以早一點來電嗎?我都要到公館了我勃然大怒)

說完~"喔"的我, 以我對你的了解, 一下車我思考後, 又回電給你~"你忙吧, 我先回家了"

所以12:05, 我又坐車回家~

ㄧ到家, 對~整個情緒上來, 我今天10:00-12:00 & 13:00-15:00 本來要兼課, 但是為了見你, 我推掉 

今天下午姐妹找我看電影, 為了見你, 我說不要

現在的我, 一個人在家, 坐以待斃

不知道耶~

如果你不是我的情人, 只是ㄧ個朋友, 我根本不會想再跟你出去, 因為你整個對時間沒觀念

你忙我了解, 我沒有巴著你要你陪我ㄧ整天啊

我都說了約晚上吃飯就好不是嗎??

這個議題的點, 不是我在該你不陪我, 或是你工作多忙, 只是, 拜託你張先生你可以對時間有概念嗎?

如果你都說約了中午 12點見面, 還排了滿滿行程到晚上, 那就請你做到~ 不然你當初就不要安排, 

我都說了晚上見個面就好, 不吃飯也OK~見ㄧ面, 算是在你離開台灣前打個招呼

我知道你好忙, 我真的知道, 那你就專心做一件事, 不要一直異想天開, 每次都說要面面俱到

今天你打來, 我說~"對啊我生氣了, 你對時間很沒概念~"

我想聽我說了這些, 你在公司打包也很擔心吧? 也很緊張怕 Kate又生氣吧

你怎麼對時間那麼沒概念?

這一塊你自己是不是要學習去控制??????????????

(總之就是老張又貪心又笨蛋, 想要一次做很多事情, 凱特就跟老張說去忙完再說~老張堅持要給凱特驚喜的結果就是啥都沒做好, 在公司加班 & 打包的時候又怕凱特在家生氣~ 總之老張一開始時間不要抓那麼死嘛................) 

 

下午的心情好凱特~

今天下午後來欣哥先來 Kate家附近陪 Kate~ 喝咖啡聊是非咖啡杯 順便先幫老張滅火

老張當然很感謝欣哥囉~ 眨眼睛

後來下午 3點多, 老張該忙的都忙完了~

依照慣例出現在 Kate家巷口 (欣哥 & Kate也喝完咖啡啦~)

然後咧~ 老張車上有一束要送給 Kate的桔梗耶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

 

真是感謝你老張~ 紅心紅心紅心 

凱特只是想說你上班很忙~ 尤其又再出發到上海前~ 一定很多哩哩扣扣的事情

但是咧~ 時間的掌控也是重要的啦,

凱特不是要跟你該說你有沒陪我,為了工作的忙碌, 凱特當然支持根體諒囉

只是, 你以後要知道怎麼掌控"時間"喔

不是只有對凱特或是家人, 還有工作上啊 & 你自己跟朋友之間....

你這幾天去上海要加油啊~ 紅唇

凱特今天也要特別感謝欣哥~

陪伴 Kate渡過生氣的下午, 還代替老張 "先" 幫 Kate消氣, 哈哈~ 眨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