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此次 blog弄得那麼認真.... 一方面是為了好姐妹茱莉, 一方面也是自己想開始 "好好"經營 blog (有誰看上我的文筆來讓我出個遊玩日誌? 都在玩樂嘛我~吐舌頭) 好啦~ 廢話不多說, 直接切入主題....
關於此次 HK Trip, 首先, 凱特要感謝老張於百忙之中還抽空帶凱特去 HK囉~紅心 真的不是說謊, 老張在 HK接到 N通 B公司的主管來電, 還要他回去上班 行動電話 當然老張不是不負責的人, 他這一次的旅行, 其實玩的很心驚膽跳~ 不過還好因為凱特事先都有規劃, 除了心情因為公事的關係受了影響, 其餘的就跟著schedule走囉~

說到我們享受到的服務方面, 在國外待過的凱特非常 impressive,  HK這個城市, 本身就像是個身處於國外的中國城, 只是, 這個中國城的面積, 有一個香港那麼大..... 開懷大笑 在凱特之前的文章中有提到~ 我們住的飯店的服務人員, 我跟老張眼睛能見到的半島酒店的服務人員, 在纜車站上班讓遊客可以搭纜車上太平山的服務人員,  在大排檔的服務員, 在太平山頂餐廳的服務人員, 都是國際化 (有內陸的, 香港的, 台灣的, 印度的, 中東的, 西方臉孔的) 他們還很親切.... 您打哪來啊? 您喜歡香港嗎? 我好愛台灣的百香果加珍珠... ( 這些閒聊, 不是親切是什麼??) 這不是國際化是什麼???
不過有一個東西倒是讓凱特覺得台灣真好~ 汽車  那就是交通,  因為 HK地狹人稠, 路都很小, 偏偏他們啥都學英國, 雙層巴士啦, 雙層電車啦.....我已經覺得台灣司機超厲害, 啥路都可以開, 超速啊, 超車啊, 蛇行啊... 哈~ 台灣輸了! 香港的司機應該個個都可以當賽車手, 而且按喇叭像在喝水一樣, 按那麼多喇叭路也不會變大啊, 司機大哥~ XD ( Julie~你 8月去香港回來後, 再跟Kate說是不是降吧, 哈哈 ) 

凱特想說~ 其實, HK是個很 tiny的 China Town, 路小, 建築物高 & 密集, 但令人驚訝的是, "就凱特眼睛看的到的面"~乾淨 & 秩序 & HK的民眾很驕傲他們是一個讓大家來 travel的 city~ 這是我對 HK的印象, 此次, 凱特跟老張幾乎都在坐大眾運輸, 每每一些街景印入眼簾, 凱特就一直尖叫 ~
這是日本嗎? 好乾淨~~  這是國外嗎? 好國際!!
不, 這是東方之珠 - Hong Kong  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