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談到凱特最在乎的共識...

你說預計是明年, 因為今年是虎年; 加上你要存錢 (你到底多沒錢? 你到底還要 "自願負擔"家裡多少金額?)

我應該要很開心, 但我非但沒有, 還哭泣加上失眠...

 

你原生家庭到底還有多少責任 "你想擔來自己做"? 這樣會讓你很有成就感, 看起來很男人, 然後呢?????

有時我都覺得, 你家是只有你一個男人嗎?? 你常說你哥自私, 但你有沒想過因為他的心思都放在你大嫂跟他們孩子身上?

你這樣的無私, 有得到啥???? 某個人的高學歷以及你付也付不清的貸款...

你家沒你這個二子會垮嗎? 若答案是肯定的, 那請你守護著你的原生家庭就好了!

你根本沒有心, 想要另組自己的家庭!

你常說你沒能力沒能力, 是你真的沒能力, 還是你的 "能力"都在你原生家庭其他事務身上?

 

你非長子, 為何要做那麼多長子才需要做的事?

我愛你, 也願意跟著你, 陪著你, 向著你...但前提是, 你可否割捨我一點, 我需要的愛?? 比例不會相等的, 你說過, 你知道我愛你很多...

男人到底是要怎要的女人????

你的狀況, 是不是要等到你不需要再負擔原生家庭家計, 四十歲的時候, 再去找一個貌美且能幹聽話的內陸妹?

 

我只想問你...你心有向著我嗎???

是敷衍, 還是真心向著我?????

以後你生病中風會守在你身邊的是我, 不是你那些原生家庭的成員! 你搞清楚這一點沒有?

 

我從沒要求我要穿金戴銀, 還說我願意跟你一起走下去, 一起賺錢養家...

我的錯只在於...很抱歉我家不是大戶人家, 所以我沒有嫁妝可以讓你少奮鬥 10年; 我也不是啥女強人月入 10萬, 可以讓我們去住啥大房子

 

以後大家, 都有各自的家庭, 大家, 都有屬於自己的家庭要照顧

你到底, 是只想要你的原生家庭多添個聽話的傭人,

還是, 你真心想跟我有一個家? 你知道 "家"的定義嗎????

 

是我讓你覺得我非你不嫁嗎???

我以為, 堅定的愛會讓你覺得幸福, 但我只是加重了我自己的負擔

你的自負以及自信, 讓我覺得無力無奈又自我生氣

我不懂你對愛的定義, 我只覺得你除了抓住把 Kate吃死死這一點, 其他你就隨便帶過

我愛你, 但我對你的愛不是那麼無私, I need feedback!

 

"再看看吧!!" 你一直強調的 - 我們還年輕

好, 那就, 讓年輕的你, 自己多想想,

我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我還想保留一點自尊, 我不想作踐自己!

 

難道我做的還不夠多嗎?

不, 就是因為我做的太多; 你做的少, 我們才會如此不平衡...

 

身邊的朋友不看好的一堆, 你要我相信你, 你要我給你機會

機會, 是給知道要把握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