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特最近又開始去學豔舞囉~


(Kate中間大概因為工作不順的關係, 斷了1年沒學咧~)


此次, 舞蹈老師挑的音樂, PinkFingers,


我是不知道舞蹈老師知不知道這個歌詞的意思是很令人臉紅心跳啊


是跳艷舞都需要那麼激的歌詞就對了????


 


英文老師凱特把歌詞放在下面, 用破英文來翻譯一下囉~ ( 歡迎來踢館啊, 凱特只是用自己爛英文亂翻!!! 害羞)


唉喔~ 整首歌真害羞啊!!!!


 


I'm alone now 我現在一個人
Staring at the ceiling
就盯著天花板
I'm kinda bored now
我好無聊
I can't sleep
我睡不著
And you and me can't make my life complete
你又不能讓我的人生圓滿
When you come you slip into a dream
加上每次你來, 都是很快就入睡

When it's late at night
現在是深夜
And you're fast asleep
你已經入眠
I let my fingers do the walking
我讓我的手自己來 (天啊….自己來就對了? 害羞)
I press record
我按下錄影鍵
I become a fiend
現在我是個惡魔
And no one else is watching
沒人會看到我
I let my fingers do the walking
我讓我的手自己來 (天啊~ 老師你知不知道這首歌的意思,就是自己來???害羞害羞害羞)

I'm starving
我好飢渴
For some attention
為了引人注目
I'm begging, pleading, bleeding
我乞求, 我懇求, 我犧牲
For a suggestion (
這我不會翻, 一個建議”??)
I bite my tongue because I wanna scream
我咬了我自己的舌頭, 因為我好想尖叫
I'm almost there and you turn and look at me
我已經快要高潮了, 此時你轉身看著我 (天啊臉紅心跳!!!!! 害羞)

When it's late at night
現在是深夜
And you're fast asleep
你已經入眠
I let my fingers do the walking
我讓我的手自己來
I press record
我按下錄影鍵
I become a fiend
現在我是個惡魔
And no one else is watching
沒人會看到我
I let my fingers do the walking
我讓我的手自己來



Rewind and you will see
倒帶你就會看到
Why in the morning
I'm happy
為啥早上起來的時候, 我會那麼高興
Right there on the tv screen
Me vengo, me vengo
看著螢幕上在播放的我, 我高潮了, 我高潮了~ 害羞 (vengo-應該是西班牙文)

I'm restless
我沒啥休息
You need some caffeine
你需要一點咖啡因(咖啡)
But I'm wasted
但我好累
If you could only see
Cause I need more than you are gonna give
我需要的, 比你能給我的, 還要多更多

When it's late at night
現在是深夜
And you're fast asleep
你已經入眠
I let my fingers do the walking
我讓我的手自己來
I press record
我按下錄影鍵
I become a fiend
現在我是個惡魔
And no one else is watching
沒人會看到我

When it's late at night
現在是深夜
And you're fast asleep
你已經入眠
I let my fingers do the walking
我讓我的手自己來
I press record
我按下錄影鍵
I become a fiend
現在我是個惡魔
And no one else is watching
沒人會看到我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dRNbXaZo4rM&hl=zh_TW&fs=1&]    

 

 

 

注意注意, 以下片段來自國外的舞蹈班學生吧.....

因為, 用這支音樂 - fingers, 下去google, 發現的舞蹈片段~~~ 竟然跟目前凱特學的雷同...

(唉, 我看是我們老師抄襲吧?)

總之, 廢話不多說, 讓大家看看這男學生 in this video多麼ㄏㄧㄠˊ支支吧~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pupDR9MRD0c&hl=zh_TW&fs=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